喝爛醉跌倒撞破頭 醉漢送急診失控揍救護人員 下場慘了

民視新聞/ 綜合報導

新北市1名男子,日前喝醉酒,不小心跌倒撞破頭,救護人員趕到,要協助送往醫院急診時,他卻突然情緒失控,不斷狂奔,救護人員追上想阻止,竟然反被這名醉漢揮拳毆打,造成輕微腦震盪。

更多新聞: 誰准你晚回家!黏人貓主子生氣躺床 「背對不理會」網笑:好像生氣女友

新樹派出所所長黃昭維說,「本分局獲報有民眾,涉嫌傷害救護人員之情事,員警趕抵現場後,係陳姓男子因酒醉自摔,頭部輕微擦挫傷,由房東協助就醫,救護車抵達醫院急診室後,陳男卻逕自往馬路上走去,吳姓救護人員連忙上前將其拉回,陳男卻突然毆打救護人員臉部,造成左臉頰挫傷及輕微腦震盪。」

喝爛醉跌倒撞破頭 醉漢送急診失控揍救護人員 下場慘了

陳姓男子被警方包圍,壓制在地,他渾身散發濃濃酒氣,原來他獨自在新莊租屋處喝酒,跌倒摔傷後,由救護車送往醫院,沒想到他一下車,竟然開始暴走,毆打吳姓救護員臉部。全案訊後依妨害公務、傷害罪嫌,移請新北地檢署偵辦。

更多新聞: 「護國神山」高薪挖角新北消防隊員 台積電證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