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雜草也能肉搜出來!他社群分享日常照 出沒地點全被網友秒認出
長居美國的YouTuber Jay近期與兒子返台時,在社群上分享兩人在台的日常,沒想到這些照片的地點竟被網友們一一識破。(圖/翻攝「Boiz Dorm男生宿舍」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社群是大眾能夠分享個人生活或想法的平台,許多人都會在社群帳號上,PO出自己的生活照或影片,與大眾們交流。長居美國的YouTuber Jay經常在YouTube頻道上,分享他與家人在異鄉的生活趣事,吸引不少粉絲關注,近期他攜兒子返台時,在社群上分享兩人的台灣日常,沒想到許多網友們僅靠照片的蛛絲馬跡,都能識破他們的行程地點,超強能力讓Jay非常震驚。

更多新聞: 老外街訪被問「T開頭國家」不敢提台灣 他霸氣喊:別懷疑就是一個國家


靠雜草也能搜出來!他社群分享日常照 地點全被網友秒識破超震驚
隨手紀錄街景的Jay,僅是拍了一棟紅色建築物的局部照,都能被網友們成功認出地點。(圖/翻攝「Boiz Dorm男生宿舍」YouTube)

Jay透露,當時只是隨手紀錄,在路上沿途經過的景象,沒想到在捷運階梯拍攝的照片、紅色建築物的局部照,甚至是只拍出人行道磁磚的照片,全都被網友們瞬間認出準確地點,讓Jay感到相當神奇又驚訝,於是他開始與粉絲們玩起小遊戲,考驗網友們是否能靠其他局部照片,猜出他們的所在位置。

靠雜草也能搜出來!他社群分享日常照 地點全被網友秒識破超震驚
Jay為博取一笑,將只有雜草及數棵樹木身影的草叢照放上社群,沒想到還是被網友們認出地點。(圖/翻攝「Boiz Dorm男生宿舍」YouTube)

一張Jay拍攝道路的照片,只出現局部的停車格、雙黃線及人行道,心想這隨處常見的街景應不容易,沒想到還是有網友識破,並到現場拍攝一模一樣的照片;另一張他隨手拍下的草叢照,除了雜草外,只能見到後方兩棵樹的身影,毫無其他線索可循,當時Jay一心只想搞笑,並不認為有人能答對,但一位男粉絲仍是成功認出地點,讓他不禁驚喊「沒事跟草那麼熟識什麼意思」,而另一位粉絲則是靠後方的大樹枝幹形狀,來辨別出地點,超強的觀察力另Jay笑嘆「為什麼浪費在這種地方」,對於網友們的能力嘖嘖稱奇。


更多新聞: 太想念台灣了!蟻人與黃蜂女想把寶島美食縮小帶走 笑曝:天天都想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