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嫁豪門息影23年!《台灣靈異事件》趙英華過55歲生日「逆齡近照曝」
女星趙英華曾在1996年《台灣靈異事件》飾演女警官王玉芳,形象深植人心,息影多年的她,近況終於曝光。(圖/民視新聞資料照、翻攝IG @chaoyinhua222)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女星趙英華曾與謝祖武搭檔演出《台灣靈異故事》,她飾演的女刑警王玉芳一角深受觀眾喜愛,然而事業如日中天之際,她卻選擇遠嫁加拿大,自此消失在螢光幕前,不過熱愛分享生活的她,仍時常透過社群軟體向粉絲透露近況,近日她歡慶55歲生日,特別剪了段影片分享了女兒替她準備的慶生活動,意外曝光她的逆齡顏值。

更多新聞: 《鬼店》女主角20年後復出!73歲「白髮缺牙」近照曝 親談退休原因


閃嫁豪門息影23年!《台灣靈異事件》趙英華過55歲生日「逆齡近照曝」
趙英華近日在IG貼出慶生影片,完全看不出她已55歲。(圖/翻攝IG @chaoyinhua222)


趙英華近日在IG貼出慶生影片,感性寫下「謝謝寶寶為媽媽準備了好多驚喜,我們也用這首現在超火的歌(我自己也超喜歡的),留下這美好瞬間。祝我生日快樂」,只見影片中女兒特別送了她一束花,趙英華也開心抱著女兒,除了一系列吹蠟燭、慶祝的影片,趙英華還大跳熱舞,剪輯了自己練舞時的模樣,超纖細的身材及精緻五官,完全看不出她已55歲。


閃嫁豪門息影23年!《台灣靈異事件》趙英華過55歲生日「逆齡近照曝」
趙英華還貼出自己練舞時的模樣,超纖細的身材,讓人超羨慕。(圖/翻攝IG @chaoyinhua222)


影片曝光後,超逆齡的模樣立刻引發網友驚呼連連,高喊「盼到英華姐發文啦」、「終於等到妳的發文了」、「姐還是一樣年輕美麗,永遠都不會老,看起來還是25歲王玉芳警官那時後的樣子」、「英華姐永遠的18歲快樂!」、「為什麼都不會老!」、「和年輕時一樣漂亮」。

閃嫁豪門息影23年!《台灣靈異事件》趙英華過55歲生日「逆齡近照曝」
趙英華在1996年《台灣靈異事件》飾演女警官王玉芳,形象深植人心,卻選擇在2000年結婚,遠嫁加拿大。(圖/翻攝IG @chaoyinhua222)


趙英華在1996年《台灣靈異事件》飾演女警官王玉芳,她與謝祖武飾演的男警官搭檔,共同偵破眾多案件,正氣凜然、亦柔亦剛的角色形象深植人心,更深受觀眾喜愛,然而趙英華事業如日中天之際,卻選擇在2000年結婚,遠嫁加拿大,並在婚後淡出演藝圈,定居國外,直到2019年她開通IG,才有機會和粉絲們分享生活日常。




更多新聞: 真的太累了!鄭秀文曬刮痧照「背部全血色」駭人模樣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