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也會唱<學貓叫>!汪星人合唱鏟屎官 喵喵叫驚呆網:逼狗唱外語歌
比熊犬豆子會配合飼主的琴聲和歌聲,適時的在旁邊配唱,而且會根據歌曲的曲風選擇配的叫聲進而暴紅。(圖/翻攝「是姐姐的豆子呀」抖音)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許多民眾都會教寵物技能,像是基本的口令動作等,不過中國短影音平台上,有隻可愛的比熊犬豆子牠的才藝卻是唱歌,牠不但會配合著主人姐姐彈奏的琴聲和歌聲,在適當的時間配上幾聲汪汪和聲,最厲害的是牠和姐姐合唱洗腦神曲<學貓叫>時,姐姐告訴豆子歌曲唱的是小貓,所以牠要喵喵的叫,只見豆子竟聽話地改用喵喵代替汪汪,神奇的技能驚呆網友:「逼狗唱外語歌!」

更多新聞: 堅持不放棄!愛媽嚴重過敏遭醫診斷是因「狗貓毛」 霸氣喊:要繼續養


狗也會唱<學貓叫>!汪星人合唱鏟屎官 喵喵叫驚呆網:逼狗唱外語歌
可愛的豆子喜歡跟在姐姐旁邊,陪著姊姊彈琴唱歌,有時候還會一起合唱。(圖/翻攝「是姐姐的豆子呀」抖音)

中國短影音上有隻比熊犬豆子,因為會隨著音律唱歌而暴紅,只見鏟屎官彈琴時,豆子會乖乖地坐在一旁,聽著鏟屎官唱歌,並在適當的時候發出狗叫聲,與鏟屎官搭配和音,除了發出狗叫聲外,牠還會發出貓叫聲,因為鏟屎官某天彈奏的曲子是<學貓叫>,特別告知豆子,「這曲子講到了小貓,所以你不能汪汪的叫,要喵喵的叫」,只見豆子似懂非懂,但是當鏟屎官開始唱之後,豆子竟不像之前一樣汪汪叫,真的改用喵喵叫,讓網友們大吃一驚,「根本音樂才子」
、「牠居然會外語,就是詞彙量不太夠」、「太可愛了吧好想抱回家」。

更多新聞: 相見好開勳!米可白遭萌汪整隻騎上、啃衣 太熱情讓她難以招架秒求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