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行走的GPS?星宇航空招募100名「這職缺」 月薪4萬起跳
星宇航空近日招募100名機場運務專員,月薪開出4萬元以上。(圖/翻攝「STARLUX Airlines 」臉書)

生活中心/周希雯報導

近期各國解封邊境,各大航空公司挺過疫情衝擊,也陸續開放國際航線、大幅徵才。星宇航空也發布招募資訊,將招募100名機場運務專員,月薪4萬元起跳,必須有「機場行走的GPS」潛質,同時也開放其他不同類型的職缺。

更多新聞: 身高178cm、年薪250萬竟是「普男」?鄉民哭:擇偶標準也通膨了

星宇航空昨(24日)在臉書宣布,因應長程線將陸續開航,因此擴編第一線的機場運務人員,將招募100名機場運務專員,且是長期開放職缺。除了要有「機場行走的GPS」潛質,還有內建從機場到登機門一路包辦的服務熱忱,對航空業有高度興趣者符合條件皆可應徵。

你是行走的GPS?星宇航空招募「100名機場運務」 月薪4萬起跳
星宇航空表示,希望能招募到有「機場行走的GPS」潛質的員工。(圖/翻攝「STARLUX Airlines 」臉書)

從星宇航空發布在人力銀行的資訊可見,機場運務工作內容包含訂位票務作業、 旅客報到櫃台劃位、登機門及轉機作業、貴賓室作業、行李異常處理及相關作業、其他主管交辦之相關業務。工作經歷及科系不拘,學歷要求專科以上,需精通英文及具備多益證照,擁有文書處理、排版能力及普通小型車駕照,月薪4萬元以上,固定或變動薪資因個人資歷或績效而異。

你是行走的GPS?星宇航空招募「100名機場運務」 月薪4萬起跳
「機場運務專員」需精通英文、具備文書處理和排版能力、擁有駕照等。(圖/翻攝「STARLUX Airlines 」臉書)

除了機場運務人員外,星宇航空也徵求負責艙位銷售、市場開發、進出口運務及海外場站作業協調的「貨運營業及運務人員」,月薪3萬7起跳;負責行李櫃拖運及輪椅旅客服務的「行李運送勤務員」,月薪3萬6起跳;無相關經驗可的「客艙清潔作業勤務員」,月薪3萬6起跳;航太工程或電機電子工程相關的「培訓飛機維修機械員」月薪4萬起跳;負責航空美學的「視覺設計師」,月薪3萬7起跳。


更多新聞: 老闆別看!員工手滑打翻「整箱蛋」畫面超慘烈…苦主安慰:你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