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誰?他廢校探險遭怪人窺視 追過去「不見蹤影」網嚇:隔著螢幕都緊張
網友十四近日到廢棄學校探險,途中發現有人在黑暗中注視,跟朋友馬上追擊過去,結果都找不到人,過程讓網友看得全身發毛。(圖/翻攝「True張嘴」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許多年輕族群,喜歡在半夜時前往荒涼、杳無人煙的廢墟探險,揭發靈異現象,見證超自然世界的存在,但有時真正可怕的,並非遇上無形的好兄弟,而是心懷不軌的陌生人。YouTuber十四近日到一所廢棄學校進行探索,架設攝影機拍攝,並試圖與靈界朋友聯繫,突然看到黑暗中,有一名陌生人注視著他們,被發現後立即逃跑,團隊馬上追過去但是已經找不到人,所有人頓時感到背脊發涼,為了安全性,決定馬上中止探索。

更多新聞: 被困1小時!他赴碉堡探險遇鬼打牆 山中小廟拍到「靈異畫面」網嚇傻

網友十四近日探索一間廢棄學校,看到荒廢的涼亭和斑駁的聖母像,隨地可見一些墓碑,十四與團隊在各處角落架設相機,試圖捕捉靈異現象,十四也坐在一處試圖與靈界朋友對話,實驗到一半,突然看到遠處黑暗中有人在窺視,十四當場叫出聲,對方被發現隨即逃跑,團隊與十四立刻追上去,結果已看不見對方蹤影。

你是誰?他廢校探險遭怪人窺視 追過去不見蹤影網嚇:隔著螢幕都緊張
十四在跟團隊探險過程中,發現黑暗中有人在注視他們。(圖/翻攝「True張嘴」YouTube)

此時,全部人頓時腎上腺素飆升,都瞪大眼睛警覺觀察,可怕的是對方完全沒出一點聲音,搞不好團隊早已被默默注視許久,所有人感到背脊發涼,在四處搜索無果後,眾人考量到陌生人可能有同夥,在安全的考量下,決定中止冒險提早離開。

你是誰?他廢校探險遭怪人窺視 追過去不見蹤影網嚇:隔著螢幕都緊張
十四與團隊上前追擊,一一進入對方可能藏匿的地點尋找,讓網友看得心臟狂跳。(圖/翻攝「True張嘴」YouTube)

影片釋出後,網友們邊看邊冒冷汗,留言關心「暗處有人窺視這感覺也太可怕了!隔著螢幕看都覺得好緊張,你們都要注意安全啊」、「那個怪人出現在這種地方真的會嚇到,隨身攜帶武器防身」、「真的要小心,很有可能是吸毒仔」、「這次真的有讓我緊張到,不怕鬼出現,就怕出現的不是鬼」、「探險最怕不是遇到鬼,而是遇到人,因為你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民俗傳說僅供參考,請勿過度迷信。

更多新聞: 中國冥婚令人髮指!買女屍強行埋一起 作家怒批長年陋習:泯滅人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