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名媛賣房惹殺機!美女律師分享執業心得:離婚後就不要有太多瓜葛
28歲的香港名媛蔡天鳳慘遭殺害。(組合圖/翻攝自IG「xxabbyc」)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24日發生駭人聽聞命案,28歲名媛蔡天鳳疑遭前夫一家密謀殺害,即使離婚仍提供豪宅給前夫家庭居住,並且金援生活開銷,似乎就是因為打算變賣房屋,雙方起糾紛而種下殺機。對此,美女律師李怡貞分享執業心得,大嘆「一直覺得離婚以後,就不要跟前任有太多的糾葛」。

更多新聞: 28歲香港名媛蔡天鳳殘忍遇害!「超狂背景起底」IG全是大咖合照

李怡貞在臉書粉專發文分享「律師執業心得」,提及她人雖然在歐洲,看一直看到香港名媛命案相關訊息,一直都覺得離婚以後,就不要跟前任有太多的糾葛,除了在必要的議題合作之外,其他就當陌生人互敬互重,不要有額外金錢上的往來,更無需有多餘情分的牽絆,一切早就該在離婚當下談好,離婚不就是為了各自重新開始自己的人生嗎?

「善良有時候只會變成軟土基底,而大家最愛深掘的不就是軟土?」李怡貞指出,通常她都會跟當事人提醒,要處理豪宅邸的家事案件有「三靜」,即是「安靜、平靜、寧靜」,寧靜才能致遠,有時候一個差池,引起波濤洶湧的後作用力,往往不是後輩能夠承擔與承受。

據港媒報導,蔡天鳳的多年好友聞訊極為悲痛,透露蔡天鳳家境富裕,15歲讀書時認識前夫,18歲就結婚生子,婚姻僅維持3年就因為個性不合收場,但蔡天鳳仍承諾會照顧他們家,不只提供豪宅讓他們住,還曾出資讓前夫經營生意,即使賠光也都說沒關係,無奈這麼善良的女子,碰上忘恩負義的一家人。

香港名媛賣房惹殺機!美女律師分享執業心得:離婚後就不要有太多瓜葛
律師李怡貞大嘆「一直覺得離婚以後,就不要跟前任有太多的糾葛」。 (圖/翻攝「女人大律師李怡貞 」臉書)


更多新聞: 香港名媛蔡天鳳遇害!7年前嫁入豪門 「全身浮誇金飾」奢華裝扮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