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補選倒數!藍綠拚場 蔡培慧鹿谷徒步掃街人氣高

民視新聞/許家程、張家維、李柏瑾 南投報導

南投立委補選倒數最後關頭,藍綠雙方陣營把握時間催票,林明溱陣營請來嘉義市長黃敏惠助陣,陪同車掃,而蔡培慧則是在鹿谷徒步掃街,展現超高人氣,而雙方也為了南投的垃圾問題,持續攻防。

更多新聞: 辜寬敏向台灣人告別!基金會釋出4分鐘影片 「台灣永久存在」看哭千人

南投立委補選候選人(民)蔡培慧說,「我們走遍每戶人家,每個地方我們都跑遍。」

立委補選倒數!藍綠拚場 蔡培慧鹿谷徒步掃街人氣高

民進黨南投立委補選候選人蔡培慧,前進鹿谷徒步掃街,支持者喊凍蒜,熱情回應,讓蔡培慧行程越跑越有活力,立委補選倒數計時,蔡培慧把握時間衝刺,只是南投縣的垃圾問題,林明溱縣長卸任前,提出要在竹山興建綠能中心,被民眾反對而喊卡,蔡培慧要求林明溱要對南投縣的垃圾問題表態。

南投立委補選候選人(民)蔡培慧說,「基本上林明溱是做出最不妥當的事情,今天任何一個垃圾問題,一定要經過環評評估,但是林明溱前縣長完全沒有跟地方溝通,然後就要把廢棄物整個南投縣,放到竹山,這對竹山是非常不公平的。」

南投立委補選候選人(國)林明溱說,「希望竹山鎮鎮長你不要一直抹黑,你反對我們做綠能處理中心,我們現在也不做了,你又製造垃圾問題,讓竹山鎮民來痛恨我不支持我,我想你這樣心地是非常非常惡劣。」

立委補選倒數!藍綠拚場 蔡培慧鹿谷徒步掃街人氣高

林明溱反擊,說綠能中心已經不蓋了,南投縣每日生產的垃圾量會請外縣市幫忙,補選投票倒數,藍營縣市長持續送暖,嘉義市長黃敏惠北上南投陪同車掃,補選戰況激烈,藍綠持續拼戰。

更多新聞: 台獨教父從小調皮愛打架!日本老師一席話 從此改變辜寬敏成風雲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