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捷狂收噁男私訊「逼賞鳥」怒開大招!低級對話全曝光:整天說想摸我
高雄市議員黃捷經常遭到網友騷擾,甚至還會有人「逼賞鳥」,讓她憤而提告。(圖/翻攝黃捷臉書、IG)

政治中心/吳峻光報導

由「全民大劇團」推出的最新嘲諷喜劇《丞相,起風了》將用幽默詼諧形式探討網軍議題,希望讓社會了解在網路上惡意留言的嚴重性。今(27)日開賣記者會「超強卡司」齊聚一堂,除了找來金鐘得主林辰唏擔綱女主角外,高雄市議員黃捷也驚喜現身,談到網路霸凌,她表示自己曾遇過許多18禁的低級騷擾,甚至還會有不理性網友「強迫賞鳥」,黃捷透露,過去只要碰到這種就一率提告,因此還多了意外收入。

更多新聞: 競選旗幟網拍喊價4000元!黃捷驚訝「很傷我的心」 網笑不如自己賺

黃捷狂收噁男私訊「強迫賞鳥」怒提告!低級對話全曝光:整天說想摸我
黃捷過去質詢時曾被韓國瑜跳針回應「高雄發大財」,她忍不住大翻白眼。(圖/翻攝黃捷高雄市議員臉書、民視新聞資料照)

回顧黃捷在政壇成名一役,是2019年質詢時任高雄市長韓國瑜時,明明她問的是自經區議題,韓國瑜卻跳針喊「高雄發大財」,讓黃捷忍不住仰天大翻白眼,因此被外界封為「白眼女神」。據《三立新聞網》報導,黃捷在今天的記者會上透露,當時翻白眼的照片,經常被人拿去P圖搭配情趣用品取笑,讓她忍無可忍,憤而提告網友,「但他們不會停手,還會換帳號繼續這樣惡劣的行為,這種對於女性的攻擊特別明顯,喜歡用色情哏,覺得羞辱妳有用,那我也不會罷手。」

黃捷狂收噁男私訊「強迫賞鳥」怒提告!低級對話全曝光:整天說想摸我
黃捷透露,自己經常被許多不理性網友騷擾,太過分的她會一率提告。(圖/翻攝黃捷高雄市議員臉書)

黃捷更進一步表示,自己經常收到許多男網友「逼賞鳥」的照片,或是言語騷擾訊息,「有些人會從身材到臉蛋都批評一遍,或整天說好想摸妳哪裡的也超多,這種我一率告」,她認為,對於這種低級的行為完全不能姑息,最後經過幾次提告後,也因此獲得了一些收入,她說到這忍不住笑說,「我也想要領年終啊!」

黃捷狂收噁男私訊「強迫賞鳥」怒提告!低級對話全曝光:整天說想摸我
黃捷擁有亮麗外型。(圖/翻攝黃捷高雄市議員臉書)

事實上,黃捷因為擁有亮麗外型及高知名度,讓她不只頻頻遭到騷擾,上個月甚至還有不肖之徒,將黃捷的自拍照放到交友網站上「求包養」,經查發現是一名護理師所為。而網紅「小玉」也曾用換臉技術製作與黃捷有關的不良影片牟利,正所謂樹大招風,從此等誇張案例就能明白其中道理。

黃捷狂收噁男私訊「強迫賞鳥」怒提告!低級對話全曝光:整天說想摸我
黃捷的大頭貼遭人放到交友網站上「求包養」。(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 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0800-200-885 ◆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9:00~18:00

更多新聞: 小玉靠「換臉謎片」海撈千萬!民事再判賠正妹網紅100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