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網紅用ChatGPT搜尋自己 結果曝光朋友笑問:原來你是閃靈樂團主唱
百萬網紅三度C(圖右),近日向ChatGPT詢問問題,結果得到的回答震驚三觀,網友看完也笑出八塊腹肌。(圖/翻攝「三度C」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由OpenAI所研發的聊天機器人ChatGPT,可按照輸入關鍵字自動生成散文、論文、詩歌,還可依據使用者的提問,給出相對應的解答,推出僅兩個月,就在全球掀起熱潮。拍攝各種迷因挑戰的百萬網紅三度C,近日嘗試與ChatGPT對話,才剛問它:「三度是誰?」竟跑出胡瓜、林昶佐等回答,讓他跌破眼鏡,身旁的朋友也忍不住調侃:「原來你是閃靈樂團的主唱啊?」

更多新聞: 綜藝天王錄影出意外!胡瓜玩遊戲被排球砸中 痛到彎腰畫面曝光

百萬網紅用ChatGPT搜尋自己 結果曝光朋友笑問:原來你是閃靈樂團主唱
三度C(圖右下黑衣)向ChatGPT詢問自己是誰,竟然跑出胡瓜、林昶佐等錯誤答案。(圖/翻攝「三度C」YouTube)
百萬網紅三度C,近日跟朋友嘗試與ChatGPT對話,首先提問:「三度是誰?」竟跑出「三度是台灣知名主持人『胡瓜』」的回答,還說過去以主持《娛樂百分百》而廣為人知,讓三度C看了相當傻眼,連忙澄清:「如果我有瓜哥一半成就,人生已無憾了。」再次重新詢問後,答案竟然跑出立法委員林昶佐,讓三度C再次跌破眼鏡,旁邊的朋友更忍不住調侃:「原來你是閃靈樂團的主唱啊?有眼不識泰山。」
百萬網紅用ChatGPT搜尋自己 結果曝光朋友笑問:原來你是閃靈樂團主唱
ChatGPT面對提問給出的回答,時而正常時而崩壞,讓三度C(圖右)超無言。(圖/翻攝「三度C」YouTube)
三度C隨後又問了ChatGPT,要怎麼讓台灣人「膚色變白」的問題,結果回覆是「讓台灣人變白是個複雜的問題」,讓兩人再次對ChatGPT的應答能力刷新三觀,網友看完也笑到噴淚,留言「這一集會讓人笑到快死掉」、「第一個是胡瓜就笑噴了,笑死」、「沒有問題就沒有傷害,就像沒有女友就不會分手」、「之前用館長本名去查,ChatGPT竟然說他是外號『阿神』,很會跳舞的YTR,副業是一家網路上找不到的咖啡廳,甚至他開的健身房還變成是中國北京的!」、「這集真的快笑死哈哈哈,希望有第二集」。

更多新聞: AI繪圖將成趨勢?他揭未來1重大隱憂 感嘆沒有創意只有偵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