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歌喉卻走音!鸚鵡嗨唱《我是一隻小小鳥》 「飆高音上不去」笑翻媽
一隻愛唱歌的鸚鵡,演唱趙傳的經典名曲,雖然才2句就有走音,且高音部分飆不上去,但仍讓不少網友聽了嘖嘖稱奇。(圖/網友Ruosian Liou授權)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鸚鵡經常被認為是最聰明的鳥類之一,因為擁有特殊的大腦結構,所以能模仿人類說話。近期臉書平台一隻愛唱歌的鸚鵡,演唱趙傳的經典名曲《我是一隻小小鳥》,雖然才2句就有走音,且高音部分飆不上去,但仍讓不少網友聽了嘖嘖稱奇。

更多新聞: 爸爸唱歌全家躲進房 剩萌柴「在腳邊仰望」感動喊:對我不離不棄

秀歌喉卻走音!鸚鵡嗨唱《我是一隻小小鳥》 飆高音上不去笑翻媽
亞馬遜小黃帽鸚鵡檸檬,相當喜愛唱歌,每當牠聽到吸塵器的聲音,都會想高歌一曲。(圖/網友Ruosian Liou授權)
10個月大的亞馬遜小黃帽鸚鵡「檸檬」,相當喜愛唱歌,每當牠聽到吸塵器的聲音,就像是感受到有音樂在伴奏一樣,開始盡情高歌。日前在家裡唱《兩隻老虎》,和趙傳的經典名曲《我是一隻小小鳥》,唱得相當有自信,讓後方飼主聽了趕緊把畫面拍下來,雖然才2句就有走音,且高音部分飆不上去,但仍讓不少網友聽了嘖嘖稱奇。
秀歌喉卻走音!鸚鵡嗨唱《我是一隻小小鳥》 飆高音上不去笑翻媽
檸檬唱歌時,翅膀和尾巴的羽毛,還會跟著旋律擺動,唱得相當有自信。(圖/網友Ruosian Liou授權)
影片在臉書曝光後,引發網友們熱議,紛紛留言,「太扯了!居然會唱歌」、「我是一隻小小小小小小小鳥,後面高音還唱不上去XD」、「覺得可以進階教牠唱《我的未來不是夢》」、「現在可以開放點歌嗎」。


更多新聞: 相見好開勳!米可白遭萌汪整隻騎上、啃衣 太熱情讓她難以招架秒求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