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手拿5磚」就給錢!健身達人挑戰頻被破關 苦笑:怎麼大家都這麼強
網紅蓋伊近日發起單手拿磚挑戰,卻沒想到被連續破關,千元獎金也頻頻送人,最後荷包損失近萬元。(圖/翻攝「健人蓋伊」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俗話說「高手在民間」,國寶級特技陀螺達人「阿海師」,曾將重達56台斤的石塊在手中輕鬆把玩,甚至靠單手一次拿起7塊磚頭,驚呆一旁觀看的眾人,日後也讓不少人紛紛爭相模仿。健身網紅蓋伊近日發起「拿磚」企劃,只要男生能單手拿起5塊磚頭,女生拿4塊,抓著撐三秒鐘,就能獲得新台幣一千元獎金,想不到看似很難的挑戰,挑戰者們用各個角度擺放磚塊,用智取的方式一一破關,讓蓋伊荷包大失血,只能在一旁無奈的苦笑。

更多新聞: 葉問再現!台灣拳擊冠軍一打十全程不倒 粉絲看完跪:真的用生命拍片

蓋伊喊「單手拿5磚」就給錢!頻被破關送快萬元 挑戰者笑:感謝乾爹
蓋伊小看路人們的潛力,陸續被破關荷包大失血,頻頻送出千元獎金。(圖/翻攝「健人蓋伊」YouTube)
蓋伊近日發起「單手拿磚」企劃,男生拿5塊磚頭,女生拿4塊,只要成功撐過三秒鐘,就能獲得新台幣一千元獎金,若是減掉1塊的重量,則能獲得保健食品。原本以為挑戰企劃會很難的蓋伊,錯估了民眾被金錢激發出的實力,挑戰者們以智取的方式,將磚頭分別用不同的角度堆疊,增加施力和抓握點,結果無論男女,都陸續輕鬆破關,讓一旁的蓋伊一度腦子當機、啞口無言,只能苦笑的看著一張張千元大鈔送人,甚至還有人大拇指比讚,輕鬆的說:「簡單。」讓蓋伊忍不住自嘲:「我們本來要去釣魚,然後發現我們才是那條『魚』!」

蓋伊喊「單手拿5磚」就給錢!頻被破關送快萬元 挑戰者笑:感謝乾爹
蓋伊調侃,原來從頭到尾,他才是上鉤的那條大魚。(圖/翻攝「健人蓋伊」YouTube)

影片播出後,網友們笑著留言,「看來很多都練了抓磚龍抓手」、「最喜歡看蓋伊給錢了」、「蓋伊:嗯!這次應該挺有難度的吧?路人:嘿嘿!有傻子要送錢了」、「我覺得蓋伊這次就是主委加碼送幸福啊」、「民間高手有夠多,台灣人的確是非常謙虛地啊。」;此外,當時的挑戰者看到影片後,也跑到底下留言,「感謝蓋伊乾爹送錢系列」。

更多新聞: 「最美英文老師」街訪老外!美國阿伯突曝輪轉台語 驚呆網友:好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