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瑞雪放送性感床照!托腮趴床洩「神秘領域」網嗨:誰睡得著
蔡瑞雪曬出唯美床照,好身材若隱若現超性感。(圖/翻攝自「snowbabyq」IG)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網紅蔡瑞雪曾經就讀北一女中,從學生時期就因甜美五官和清新氣質備受關注,也讓她被封為「北一女神」,光是IG就擁有超過73萬粉絲,人氣相當高。蔡瑞雪時常會在社群平台與粉絲分享日常生活,相當親民,她先前就曾曬出夏天到海邊玩的舊照,放送粉絲福利,近日她又加碼曬出1張床照,結果意外洩出好身材,養眼畫面讓一票粉絲全都暴動。

更多新聞: 北一女神「素顏0修圖」照片曝光!清純模樣網驚:有點像陳意涵

蔡瑞雪放送性感床照!托腮趴床洩「神秘領域」網嗨:誰睡得著
蔡瑞雪放送趴床美照,好身材相當吸睛。(圖/翻攝自「snowbabyq」IG)

蔡瑞雪外型甜美,她近日曬出一張唯美床照,她將一頭長髮隨興披肩,臉上也化著精緻妝容,她整個人趴在床上,上半身前傾,並用單手微微托腮,一雙桃花電眼對著鏡頭猛放電。吸睛的是,蔡瑞雪穿著一件細肩帶小背心,趴在床上的姿勢讓她的好身材若隱若現,洩出「神秘領域」,更加性感撩人,也讓網友們看了臉紅心跳。

蔡瑞雪放送性感床照!托腮趴床洩「神秘領域」網嗨:誰睡得著
蔡瑞雪外型甜美又有著火辣身材,讓她深受不少粉絲喜愛。(圖/翻攝自「snowbabyq」IG)


蔡瑞雪在文中甜甜寫下,「晚安,祝好夢」,再搭配上她的性感床照,讓粉絲們全都暴動,紛紛留言狂讚,「見到如此甜美性感的仙女小雪兒,誰睡得著呢」、「瑞雪姐姐超級無敵正,女神無誤」、「太仙了」、「美人寶寶」、「水噹噹,好漂亮」、「衣服好特別喔!」。

蔡瑞雪放送性感床照!托腮趴床洩「神秘領域」網嗨:誰睡得著
蔡瑞雪曬出夏天到海邊玩的舊照,好身材相當吸睛。(圖/翻攝自「snowbabyq」IG)


事實上,蔡瑞雪相當寵粉,她先前就曾曬出自己過去到海邊遊玩的美照,她身穿一件純白繞頸背心,緊身設計炸出性感好身材,還露出一截纖細小蠻腰。蔡瑞雪在海邊笑得相當燦爛,一頭微捲長髮隨風飄逸,更顯嫵媚,她在文中寫下,「想念夏天了」,用養眼美照溫暖粉絲的心。

更多新聞: 「北一女神」放送比基尼美照!甜笑、比YA網暈一片:戀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