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悚片劇情真實上演!獨居男子多日未出 鄰居開門看傻:已發出屍臭
YouTube頻道「486系列之486街頭全民調」走上街頭,詢問大家是否曾遇過奇葩鄰居,有民眾分享友人曾親眼見到樓下房客陳屍家中。(圖/翻攝「486系列之486街頭全民調」YouTube)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日前隋棠被樓下房客指控是惡鄰居,在網上鬧得沸沸揚揚,釣出許多民眾趁機大吐苦水,表示自己也常因鄰居各種惡行不堪其擾,YouTube頻道「486系列之486街頭全民調」近日走上街頭,詢問大家是否曾遇過類似情形,竟有民眾透露,自己的友人因被房東拜託,幫忙關照樓下的獨居男子,用鑰匙打開對方的門,才發現男子已在裡頭陳屍多日,還發出陣陣屍臭,令人大為震驚。

更多新聞: 「最美英文老師」街訪老外!美國阿伯突曝輪轉台語 驚呆網友:好強

驚悚片劇情真實上演!獨居男子多日未出 鄰居開門看傻:已發出屍臭
有街訪民眾爆料她共用衛浴的鄰居房客常堵住馬桶不處理,讓她一早用廁所時備感錯愕。(圖/翻攝「486系列之486街頭全民調」YouTube)
而另一名街訪民眾也爆料,她之前住在雅房的時候,共用衛浴的房客,常常將她用過的衛生用品放在馬桶上,若上廁所堵住馬桶也不會清理,讓她一早用廁所時備感錯愕,此外,還有民眾表示自己的鄰居,常常喝醉酒後會在走廊大罵,且一整個晚上都不會停,各種奇葩行徑,讓網友看了不禁感嘆「以前的人說千金難買好鄰居啊」。

更多新聞: 男友偷吃能原諒?妹子秒回原地分手 下跪也沒用辣嗆:不要浪費我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