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265元睡廁所?中國超扯民宿馬桶緊貼床鋪 一翻身就能如廁驚呆網
中國網紅「黑貓長」近日開箱,中國鄭州一處民宿,該住處因空間狹小,將馬桶直接擺放在床鋪旁引起熱議。(圖/翻攝「黑貓長」bilibili)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一般民眾在外住宿時,會盡量選CP值高的飯店或民宿,在中國鄭州就有間民宿,一晚只需60人民幣(約新台幣265元),價格相當便宜,但實際房內的裝潢擺設,卻是讓網友們避之惟恐而不及。中國網紅「黑貓長」近日開箱該民宿,只見他入住的房間,因空間狹小,床鋪竟緊貼著馬桶,只要房客躺著休息時一翻身,就能直接如廁,這景象也讓網友們看了驚呼,「花265元睡廁所是我萬萬沒想到的」。

更多新聞: 驚悚片劇情真實上演!獨居男子多日未出 鄰居開門看傻:已發出屍臭


花265元睡廁所?中國超扯民宿馬桶緊貼床鋪 一翻身就能如廁驚呆網
因馬桶及床鋪的位置幾乎相鄰,黑貓長笑稱,只要睡醒一翻身就能如廁,上完廁所還能再翻回床上繼續躺。(圖/翻攝「黑貓長」bilibili)

黑貓長分享的影片中可見到,靠牆的床舖左側就是馬桶,房客躺著休息時只要一翻身,就能做到馬桶上如廁,但因房內空間雖狹小,置物空間不多,黑貓長還一度將馬桶作為床頭櫃使用,擺放個人物品,除此之外,房內還有空調、鏡子、對外窗及換氣系統,雖然坪數不大但設備還算是一應俱全。


花265元睡廁所?中國超扯民宿馬桶緊貼床鋪 一翻身就能如廁驚呆網
黑貓長入住的房間因坪數不大,能夠放置物品的空間也不多,房客甚至得將馬桶,充當城床頭櫃使用。(圖/翻攝「黑貓長」bilibili)

實際體驗後,黑貓長坦言「能在中國大城市有間這種小房子,其實還不錯」,影片公開後,許多網友對這房間配置感到震驚不已,紛紛留言表示,「這是在廁所放了張床嗎」、「以前還想不清楚糞口傳染的途徑,看到這個房間我釋然了」、「花265元睡廁所是我萬萬沒想到的」、「如果真的有常住這的兄弟,我只想說你找個牢坐吧」。

更多新聞: 觀察入微!短影音入侵各大平台 「正妹神模仿吐槽」網笑:句句都精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