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岸村恰恰恰」真實上演! 女牙醫愛上台東養蝦男

民視新聞/李育翰 台東報導

2021年的韓國浪漫神劇《海岸村恰恰恰》,劇情竟然在台灣東海岸真實上演!女牙醫師楊菁原本在北部服務,為愛來到台東成功鎮,嫁給養蝦的老公,3月開始,正式在衛福部台東成功分院看診,也是鎮上唯一的牙醫師,雖然離鄉背井,但她希望用專業,改善鄉親就醫不便的困擾。

更多新聞: 養到工讀生…自信汪「一口白牙」燦笑wink!主人看傻網笑:拍牙膏廣告

手拿儀器,仔細幫病人檢查口腔,女牙醫師楊菁在北部看診10多年,為愛遠離家鄉,來到衛福部台東成功分院服務,真實上演韓國浪漫喜劇《海岸村恰恰恰》。

「海岸村恰恰恰」真實上演! 女牙醫愛上台東養蝦男

衛福部台東成功分院牙科醫師楊菁說,「就我朋友帶我去墾丁玩,然後剛好我現在的老公跟他姐姐,那時候在那邊經營民宿,所以我們就是這樣認識的這樣子。」

老公在交往期間,還會遠從南部,幫楊菁打掃家裡,然後默默離開,貼心舉動擄獲美女牙醫的芳心,2人結婚後,老公回到家鄉養蝦,楊菁決定愛相隨,成為東海岸唯一的牙科醫師。

看診民眾說,「比較方便啦,不用看個醫生,跑到台東市那麼遠。」、「有時候碰到牙齒痛真的受不了,現在有楊醫師來,對我們東海岸來講相當方便啦。」

部立成功分院,距離台東市區約50公里,往北離花蓮市區約120公里,現在有楊醫師,大大改善鄉親就醫時間。

「海岸村恰恰恰」真實上演! 女牙醫愛上台東養蝦男

衛福部台東成功分院牙科醫師楊菁表示,「我覺得這邊風景很漂亮啦,就是有山有海這樣子很漂亮,只是真正的來住的時候,發現這邊晚上很早路上就沒有車,有一點驚訝可是不會害怕。」

鎮上終於有固定的牙醫師,鄉親都十分高興,剛來到偏鄉服務的楊菁,也希望能用自己的專業,守護大家的口腔健康。

更多新聞: 中年容易發福? 專科醫師曝真相:小心肌少型肥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