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召「南」朋友站出來 民進黨催返鄉選票挺蔡培慧

民視新聞/李佳樺、楊柏玨 台北報導

南投立委補選這週六(3月4日)就要投票了,民進黨青年部今天(2日)舉行「南」朋友站出來,3月4日回家投票記者會。希望催出返鄉選票,讓民進黨候選人蔡培慧翻轉長年艱困的選區,順利重返國會。

更多新聞: 挑戰饕客味蕾「肉圓披薩」!館長吃一口秒變臉 給出誠實評價:不要告我

民進黨青年軍,到南投合體民進黨南投立委補選候選人蔡培慧,大街小巷博感情,南投立委補選這週六(3月4日)就要投票,民進黨青年部特別舉行「南」朋友站出來,3月4日回家投票記者會,期盼催出返鄉選票。

號召「南「朋友站出來 民黨催返鄉選票挺蔡培慧

民進黨青年發展部主任阮俊達說,「其實我是蔡培慧的學生,她一直把故鄉南投,跟故鄉南投的鄉親父老們,擺在心中最優先順位,只有出門投票了,家鄉才有改變的機會。」

南投青年代表陳同學說,「雖然近幾年開始有建商,蓋房子,但似乎服務對象,也不是我們一般年輕人,我不禁害怕起,如果南投一直沒有改變,我們這些年輕人該怎麼辦。」

在南投出生的立委林靜儀也現身,替曾經的好戰友蔡培慧催票。

立委(民)林靜儀說,「林明溱前縣長所謂30年政績,第一就是他連青年人,所需要的政策都做不出來,第二就是讓南投年輕人,真的缺乏創業發展,就業環境,只好每個人都離鄉背井,三月四號如果我們一起,做出好的抉擇,三月四號我們讓培慧,能夠來當選,南投第二選區也會發生改變。」

用成功翻轉中二選區的經驗,拜託青年朋友返鄉投票。選前之夜重頭戲,選在南投市祖祠路夜市舉辦,總統蔡英文和黨主席賴清德都會到場助陣。

號召「南「朋友站出來 民黨催返鄉選票挺蔡培慧

民進黨青年發展部主任阮俊達說,「蔡英文總統和賴清德主席,都會在選前之夜,為蔡培慧候選人助講,我們國務青陪慧團夥伴,也會一起在南投,一起在選前之夜登台。」

南投立委補選之戰,民進黨全黨總動員助選,陪蔡培慧奮力一搏。

更多新聞: 多人共食 = 台灣人常態? 8人吃1碗粥掀議 冰店老闆曝「更誇張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