甩劈腿風波!何孟遠狂瘦20公斤「紅到日本」風光奪冠拿10萬獎金
何孟遠甩開劈腿醜聞,近期受邀登上日本節目,還風光拿下冠軍。(圖/翻攝自「dream.ho」IG)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藝人何孟遠2021年被爆出劈腿采子(謝采紋),背叛了交往3年多的女友荳荳(何紫妍),被外界狂轟是渣男。何孟遠事後發出道歉聲明,並退出當時正在參與的運動節目,不過沉寂一段時間後,何孟遠近期悄悄復出,他昨(1)日發文透露,受到日本節目關注,特地飛來台灣邀請他參加比賽,最後何孟遠順利拿下第1名,抱回10萬日圓(約新台幣2.2萬元)的獎金。

更多新聞: 何孟遠「神隱3個月」首露面!消瘦近照曝光「11字洩心聲」

甩劈腿風波!何孟遠狂瘦20公斤「紅到日本」風光奪冠拿10萬獎金
何孟遠曾拍片記錄自己減重20公斤的故事,結果意外受到日本節目關注。(圖/翻攝自「dream.ho」IG)

何孟遠淡出螢光幕後,轉戰經營YouTube頻道,他去年分享一支影片,他花了1千天的時間運動健身,從原本的90公斤瘦到70公斤,一口氣減重20公斤。沒想到這支影片讓日本綜藝節目《世界仰天ニュース》印象深刻,製作團隊更力邀何孟遠上節目,何孟遠也在IG分享這段過程,「團隊還飛來台灣找我拍攝,一開始以爲是開玩笑,前後跟日本導演開了好多次會議,這次的內容是代表台灣跟韓國一起比賽」。

甩劈腿風波!何孟遠狂瘦20公斤「紅到日本」風光奪冠拿10萬獎金
何孟遠的故事讓他登上日本節目,還贏得了冠軍。(圖/翻攝自「dream.ho」IG)


何孟遠接著說,沒想到參賽後,他竟然順利以第1名勝出,甚至還贏得了10萬日圓(約新台幣2.2萬元)的獎金,「太神奇了⋯我只能說,很多事情真的無法預測,『持續堅持自己熱愛的事就對了』,然後⋯很榮幸代表台灣,我愛日本,謝謝你們!」。據《ETtoday星光雲》報導,日本節目組先邀請日本演員扮演何孟遠胖的樣子,之後再來台拍攝他瘦身成功的模樣,串起他的身材大改造故事。

甩劈腿風波!何孟遠狂瘦20公斤「紅到日本」風光奪冠拿10萬獎金
何孟遠登上日本綜藝節目,進而吸引許多日本迷妹粉絲。(圖/翻攝自「dream.ho」IG)

何孟遠坦言,自己也沒想到能夠代表台灣參賽,還獲得了冠軍。節目播出後也讓他在日本當地人氣上漲,IG湧入許多日本迷妹加入,許多人也在他的貼文底下留言,多數都讚賞他運動的毅力,也有人希望他有天能來日本,突然受到日本網友歡迎,讓何孟遠也受寵若驚,「看來要開始學日文了,希望日後可以帶著新作品到日本去跟他們見面」。


更多新聞: 真心換絕情!交往采子1年半卻慘遭「戴綠帽」 邱鋒澤125字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