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換絕情!交往采子1年半卻慘遭「戴綠帽」 邱鋒澤125字回應!
邱鋒澤(圖左)和采子(圖右)交往一年半,女友卻被爆出介入別人感情。(圖/翻攝自邱鋒澤臉書)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歌手邱鋒澤年初和旗下藝人采子傳出緋聞,當時雙方都否認戀情,但隨著采子被爆出介入好姊妹荳荳和何孟遠的感情,外界也開始議論邱鋒澤是不是被「戴綠帽」。今天(19日)深夜,邱鋒澤的好兄弟兼公司合夥人張暐弘就看不下去,在IG發文證實邱鋒澤和采子已經交往1年半,邱鋒澤還因為女友劈腿傷心買醉,風波越演越烈,今天(19日)邱鋒澤也正面回應。

更多新聞: 「台版三上悠亞」惹火健身照秀腹肌!林莎美背「這黑點」反成焦點


真心換絕情!交往采子一年半卻慘遭「戴綠帽」 邱鋒澤無奈發聲
張暐弘PO出邱鋒澤(圖右)和采子(圖右)的親密合照,證實2人交往。(圖/翻攝自張暐弘IG)


采子被爆出介入別人感情,讓邱鋒澤的好兄弟張暐弘看不下去,深夜痛心發文,PO出采子和邱鋒澤的親密照,證實他們是情侶關係,他還透露邱鋒澤為此喝到醉倒在家中。而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邱鋒澤稍早透過經紀人回應,謝謝大家關心「目前我還可以,每天行程很多,還是需要打起精神工作」他接著說:「昨晚我是喝多了,暐弘陪著我,事情發生以來他也承受了很多壓力,我不會怪他。一早陸續收到大家的關心,謝謝你們,我想這件事就到這邊就好,接下來許多工作仍如期進行,希望能夠做出更多好作品給大家。」遭到女友背叛,邱鋒澤還是打起精神工作,讓粉絲更加不捨。

真心換絕情!交往采子一年半卻慘遭「戴綠帽」 邱鋒澤無奈發聲
邱鋒澤(圖左)和采子(圖右)交往一年半,如今卻慘遭劈腿。(圖/翻攝自邱鋒澤臉書)

邱鋒澤4年前和新加坡好友張暐弘創立「原音兄弟」,並在2019年簽下采子,成為公司旗下第一個女藝人,3人也被粉絲稱為「原音鐵三角」。邱鋒澤傾注全力培養采子,幫她出專輯,也帶她上遍各大節目,傳出緋聞後,邱鋒澤更是一肩扛下所有輿論,對外否認戀情,只表示是自己對采子有好感,沒想到種種付出最後卻被狠心背叛,也讓他在劈腿事件後第一時間就跟采子解約,看得出對這段感情相當心寒。

更多新聞: 邱鋒澤姨丈是歌手阿杜 拋富二代身分來台7年靠狼人殺翻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