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堅持租屋!林可彤豪砸4000萬大直買房 曝3招「賺進頭期款」
林可彤從原本堅持不買房到現在晉升有房一族。(圖/翻攝自林可彤IG)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40歲藝人林可彤3年前嫁入豪門,與銀行副總裁Tom(武廣明)結婚,兩人育有一子Adam,目前林可彤肚中懷有二胎男寶寶,一家人生活幸福美滿,她之前上節目自曝18年來住的房子都是租的,一家人在大直月燒10萬租屋,但最近她改變念頭,和老公在大直大手筆買了4000萬房子,她也大方分享存錢秘訣。

更多新聞: 三上悠亞爆出「太妹黑歷史」 國中照片曝!「膚黑小眼」親媽虧長超醜


昔堅持租屋!林可彤豪砸4000萬大直買房 曝3招「賺進頭期款」
林可彤最近跟老公砸下4000萬在大直買房。(圖/翻攝自林可彤IG)


據《自由時報》報導,林可彤最近剛買下4000萬的大直房子,她表示共看了約20多間,最後挑中一間屋齡20年的中古屋,裝潢部分則約花費300萬,預計下個月生完孩子、坐完月子後全家就會入住。至於頭期款部分,她剛繳完的15年儲蓄險,另外她過去曾在香港投資房地產,買下套房收租金,報酬率有4%,另外也有買計程車車牌租給司機,因此賺進買屋的頭期款。


昔堅持租屋!林可彤豪砸4000萬大直買房 曝3招「賺進頭期款」
林可彤大方分享買房頭期款怎麼來。(圖/翻攝自林可彤IG)


林可彤之前在節目提到來台北之後,就一直是租屋族,起初從小套房開始租,到後來整個大台北地區都有住過,甚至表示「你們不要覺得說我花10萬租房子好像很笨,沒有人這麼覺得吧?」她認為租屋比較自由,且北市「房價高、租金低」。但每個年紀心境不一樣,以前堅持不買房的林可彤現在也正式加入買房一族

更多新聞: 孤味媽媽「最美女兒」罕露面 紫君戲棚下長大!曝陳淑芳貼心暖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