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狗在室內也得栓繩!中國執法人員狠甩飼主巴掌 網轟:土匪打人
中國湖北3月1日,發生一起飼主遭執法人員賞巴掌的事件,只因飼主不願在室內將小狗栓繩。(圖/翻攝「黄西炮」Weibo)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飼養寵物狗的飼主,避免小狗走失或其他意外發生,帶愛犬帶出門時會使用牽繩,但近期中國卻有位胡姓飼主,僅是讓愛犬待在室內,也被執法人員要求必須使用牽繩,不滿的胡姓男子與對方爆發爭執,雙方激烈衝突下,執法人員竟狠甩了胡姓飼主一記耳光,全程遭到監視器錄下,影片曝光後,引發眾怒,不少網友不滿執法人員的暴力行徑,怒轟:「土匪打人!」



更多新聞: 孝女瞞8個月匿名捐腎!爸爸醒來得知真相激動落淚 450萬網友全哭了


寵物狗在室內也得栓繩!中國執法人員狠甩飼主巴掌 網轟:土匪打人
一群執法人員進到胡先生的店內後,指出胡先生讓寵物跑到店門口,又未將小狗栓繩,要求他立即使用牽繩。(圖/翻攝「黄西炮」Weibo)

地點發生在中國湖北仙桃市的一家理髮店,3月1日理髮店老闆胡先生正在店內工作,突然六七位穿著「行政執法」制服的男性進到店內,其中還有位手拿著捕狗工具,一進到店內執法人員口氣相當不悅,自稱來自公安局,先是要胡先生出示身分證,作勢要檢查,接著又指出胡先生讓寵物跑到店門口,又未將小狗栓繩,要求他立即使用牽繩。

寵物狗在室內也得栓繩!中國執法人員狠甩飼主巴掌 網轟:土匪打人
胡先生被狠甩一記耳光後,雙方火氣爆發,其他人趕緊勸架,將兩人拉開,避免發生更嚴重的肢體衝突。(圖/翻攝「黄西炮」Weibo)

對此,胡先生認為自己已將寵物帶回店內,沒有使用牽繩的必要,但執法人員依舊態度強硬,不肯退讓地呵斥道「你現在就拴繩」,雙方氣氛逐漸火爆,口氣也漸漸上揚,胡先生對著其中一位執法人員吼「有那條法律規定我在店裡要拴繩」,不料下一秒,對方抑制不住怒氣,朝胡先生就是狠甩一記耳光,在一旁見狀這景象的胡先生朋友,也暴氣上前朝對方理論,場面一觸即發,其他人則趕緊勸架,拉開雙方。影片公開後,不少網友不滿執法人員的暴力舉動,紛紛留言表示,「土匪打人」、「什麼級別可以解鎖扇耳光這個執法技能」、「這才是真正的黑社會組織」、「和人民打成一片」。

更多新聞: 他批駕照筆試「國小程度」 內容曝光網駁:完全依答案做到的很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