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買菜車停路中央逾10分鐘 網友PO網怒批「哪來的勇氣」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宜蘭開元市場,有網友拍照投訴,婦人竟然直接將轎車停在菜市場旁的馬路中央去採買,10多分鐘才回到車上離開。雖然警方常來這裡取締違規車輛,但實際來到開元市場,還是能看到許多亂停的汽車,違停亂象也讓攤商和民眾直搖頭。

更多新聞: 跑山出意外!2千萬藍寶堅尼北宜「自撞護欄」 半邊毀容+4車輪全爆

一輛黑色轎車大喇喇斜停在路中央,動也不動,原來車上沒人,女駕駛居然跑去一旁的菜市場買菜,而且一買就是10多分鐘。網友氣憤拍下照片PO網,質問「怎麼樣的勇氣可以將車斜停在馬路中央?」

菜販說,「都臨時來買菜,然後就停在路邊這樣,很擋路塞車。」

婦買菜車停路中央逾10分鐘 網友PO網怒批「哪來的勇氣」
民眾說,「這樣停車太誇張,一點都沒有公德心,因為那個不是擋住路口而已,那幾乎擋住整個車道了,為了自己的方便,都沒有思考到別人。」

攤販和附近民眾早已見怪不怪。宜蘭羅東的青潭路,身穿紅衣的女駕駛貪圖一時方便,竟然直接將轎車停在菜市場旁的道路中央,進去菜市場10多分鐘後,才將購買的物品放進車內後離開。

羅東分局組長吳俊毅說,「本案車輛違規情形,駕駛人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56條規定,處新台幣600~1200元罰鍰。」

婦買菜車停路中央逾10分鐘 網友PO網怒批「哪來的勇氣」
仔細看市場旁的道路都劃上紅線,禁止停車,但現場還是車輛違停,甚至停在路中央並排停車,相當誇張。警方提醒,青潭路段經常有違停,平均每天開出10張左右的罰單。民眾還是乖乖找停車位,以免荷包失血。 更多新聞: 土地分割屋拆一半 屏東東港半屋奇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