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山出意外!2千萬藍寶堅尼北宜「自撞護欄」 半邊毀容+4車輪全爆
新北市北宜公路今早(4日)傳出自撞事故,洪姓車主疑似要閃避對向小貨車,擦撞護欄後又彈撞山壁,四顆輪胎爆胎、安全氣囊打開,零件裸露在外,所幸車主僅受到擦傷,並無大礙。(圖/翻攝 記者新聞網)

影音中心/陳韋如 報導

新北市北宜公路今早(4日)傳出自撞事故,清晨6點多洪姓車主與友人相約跑山,從新店往宜蘭方向行駛,結果在36K處過彎失控,擦撞護欄再彈撞山壁,所幸車主除了受到驚嚇外,身體受到擦挫傷無需就醫,便自行聯繫拖車團隊前來協助處理,而發生事故的藍寶堅尼市價將近2千萬元,安全氣囊爆開、右側身毀容,讓網友不禁幫車主心疼。

更多新聞: 最壞身教!阿伯載孩「闖紅燈」遭叭惱羞成怒 攔車怒嗆:要我撞你喔


萬沒了!藍寶堅尼北宜晨跑「自撞護欄」 半邊毀容+車輪爆開
發生自撞事故的藍寶堅尼,網友預估市值約兩千萬元,修復想必需要耗費心力與大筆金額。(圖/翻攝 記者新聞網)

藍寶堅尼四個輪胎爆胎,裡面的零件裸露在外,右側幾乎全毀,停靠在山路內側,警方到場處理後,對洪男進行酒測,酒測值為0,洪男表示是為了閃避小貨車,才會自撞護欄,警方到現場依規定照相繪測,確切肇事原因有待釐清,所幸事故並未造成人員傷亡,只可惜這台小牛損毀嚴重,修復想必需要耗費心力與大筆金額,有網友開玩笑表示如果車主如果不要,可否送他輪框紀念「錢再賺就有人沒事比較重要」、「可不可以送我一對輪框,想當擺飾用」、「還可以修啦。就是得花大錢啦」。

更多新聞: 下來講!新北紅衣伯被車嚇到狂譙三字經 「踢無影腳遭反殺」結局超療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