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喜歡的女生走太近吃醋? 4惡煞把人擄上山裡痛打一頓

民視新聞/蕭宇珊、莊柏驊 新北-桃園報導

為了女人爭風吃醋!新北市板橋區週六晚間7點多,一名外送員正在送單,突然被蔣姓男子等4人擄走,開了30公里逃亡不到2個小時,在桃園龜山被員警攔下,據了解,擄人的蔣姓男子疑似不滿外送員,跟他喜歡的女生走太近,一氣之下將對方押走,載到山區痛揍一頓。

更多新聞: 跑山出意外!2千萬藍寶堅尼北宜「自撞護欄」 半邊毀容+4車輪全爆

員警舉槍警戒,打開轎車車門,大聲吆喝,就怕對方有武器,對方一下車,立刻控制行動,強勢壓制。

警方荷槍實彈,惡煞嚇到不敢說話,狼狽就逮。

跟喜歡的女生走太近吃醋? 4惡煞把人擄上山裡痛打一頓

壓制地點在大馬路上,一旁就是公車站,警察大陣仗逮人,引起路人圍觀。

車內找到棍棒、束帶、封箱膠帶,還有一支歪掉的鋁棒!新北市一名蔣姓男子,不滿從事外送員工作的陳姓男子,跟他喜歡的女生太親密,夥同3名友人,趁對方工作時將人押上車,車門都來不及關,就匆忙離開現場。嫌犯在板橋萬安路抓被害人,先載到土城山區痛打一頓,接著又在樹林、迴龍地區亂繞,最後在桃園龜山被員警攔下,開了30多公里,照樣被抓。

跟喜歡的女生走太近吃醋? 4惡煞把人擄上山裡痛打一頓

海山分局埔墘副所長楊鈞凱說,「於當日21時在桃園市龜山區,萬壽路一段攔截圍捕,以妨害自由現行犯逮捕4人,訊後依妨害自由及傷害罪嫌,依法移送偵辦。」

用暴力解決感情問題,一時衝動惹上麻煩,換來的只有牢獄之災。

更多新聞: 土地分割屋拆一半 屏東東港半屋奇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