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縣瑞里紫藤花季 翁章梁邀民眾上山賞花

民視新聞/鄭榮文 嘉義縣報導

春天正是出遊賞花的季節,嘉義縣瑞里的紫藤花季也即將開跑,今天縣長翁章梁親自當起代言人,也介紹在地咖啡和美食,邀請民眾春天一起上山賞花。

更多新聞: 波麗士大人也關心!早餐店老闆休養不營業 門口公告變「祝福留言區」

紫藤花掛在棚架上,就像一串串紫色風鈴超浪漫。

嘉義縣長翁章梁說,「我們花期是在3/9到3/31,所以現在看只開了將近2成,但到3/9到3/31就會看到,所有花全都出現了。」

嘉義縣瑞里紫藤花季 翁章梁邀民眾上山賞花

走在紫色隧道,紫藤花每年的3月初到4月中盛開,縣長翁章梁親自當代言人,邀請民眾上山賞花。

嘉義縣長翁章梁說,「剛好有32個賞花景點,到處的紫藤花,迎接我們全國遊客到這邊來賞花,實際上春天就是賞花季節,櫻花賞完以後就是紫藤花,來瑞里賞花、喝好茶、還有非常好的咖啡。」

嘉義縣瑞里紫藤花季將在3月9號開跑,縣長翁章梁搶先開箱,也順道在梅山喝杯咖啡,咖啡師介紹各種口感的咖啡,當場和縣長玩起記憶大考驗。

嘉義縣瑞里紫藤花季 翁章梁邀民眾上山賞花

咖啡師vs.嘉義縣長翁章梁說,「我要說的是....(全部錯?),對哈哈哈,賓果你看跟我講的一樣,沒有一次杯測是成功的。」

咖啡種類實在太多,一時之間真的喝不出差別,不過猜錯也沒關係,吃美食總沒問題了吧!

嘉義縣長翁章梁說,「我很喜歡吃筍子,我也很喜歡吃魚(喜歡吃魚哦),喜歡吃魚我吃魚長大的。」

滿滿一桌在地特色菜,嘉義縣規畫一系列賞花之旅,有得吃有得玩,還能拍下浪漫美照。

更多新聞: 快新聞/出門記得帶外套! 4縣市低溫特報「恐下探10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