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連霸靠這招! 費鴻泰確診也要和他見一面
費鴻泰舉辦婦女節活動,費鴻泰視訊現身,妻子王怡心到場

(民視新聞/ 綜合報導)

明年初立委即將改選,現任立委能不能順利連任,選民服務成了評鑑指標之一。為了方便服務選民,國民黨立委費鴻泰雙管齊下,一方面結合科技,推出「選民服務Line@」,另方面,也維持傳統的服務方式,出動服務團隊到市場擺攤接受選民陳情。即使費鴻泰因為確診無法到現場,仍透過視訊幫選民解決問題。


五連霸靠這招! 費鴻泰確診也要和他見一面

(圖說:費鴻泰團隊到市場擺攤,因確診在家自主管理的費鴻泰透過視訊做選服)





更多新聞: 快新聞/「總統不能控制軍隊」是謠言! 陳建仁:不要隨不實報導起舞

費鴻泰擔任立委已經五連霸,選民服務到位是他長年獲得選民支持的原因之一,今天早上是費鴻泰周末假期市場擺攤的服務時間,但不巧因為確診,必須在家進行自主管理,不過費鴻泰利用線上視訊進行選民服務,克服人無法到現場的障礙,迅速為選民解決問題。

下午費鴻泰團隊也前往信義區黎平里福德宮廟前廣場,舉行婦女談心活動,提早慶祝婦女節,費鴻泰除了自己利用視訊和婦女姊妹問候,妻子王怡心也當分身,親自到場感謝大家對費鴻泰的支持,現場力挺費鴻泰繼續連任。

更多新聞: 快新聞/蔡媽媽選前之夜也現身! 蔡培慧憶兒時數度落淚:不捨南投沒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