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解封運動夯 「長濱金剛雙浪馬拉松」吸引逾千人報名

民視新聞/李育翰台東報導

隨著疫後解封,全國各地運動賽事也逐漸湧現人潮。東管處今年除了舉辦花蓮秀姑巒泛舟鐵人賽,5月份也將在台東,舉辦長濱金剛雙浪馬拉松,跑者將沿著台11線,進入金剛大道,路途風景有山有海,還有稻浪可以欣賞,運動兼旅遊,已經吸引超過一千人報名。

更多新聞: 跑完會胖吧?台南古都馬拉松「金澎湃」 烤雞、豬腳補體力

右腳前,左腳後,手往上舉,跑者一同以弓箭步拉筋。

接著,雙腳原地踏步,一群人跟著教練指導,活動筋骨。

疫情解封運動夯 「長濱金剛雙浪馬拉松」吸引逾千人報名

熱身完,通體舒暢,準備起跑,各個摩拳擦掌,要做好馬拉松賽前準備。東管處今年除了舉辦花蓮秀姑巒泛舟鐵人賽,5月份也將在台東舉辦,長濱金剛雙浪馬拉松,邀請民眾動動身體,也來體驗花東美景。

長濱馬拉松大使JasonLai說,「我們有特別計算時間,會在起跑的時候看到日出,接著下來就伴著山跟海,一路往下跑,長濱國小這邊,還會有一個辦桌的儀式,來歡迎大家。」

馬拉松由長濱國小出發,途經金剛大道、八仙洞、港口部落、新長虹橋,沿台11線慢跑,山海相隨,讓人心曠神怡,能運動也能旅遊,目前已經吸引1000多人報名。

東海岸活動大使侯以理說,「吹著海風聽這邊自然的聲音,其實整個心情就會特別的放鬆,東海岸活動大使侯以理,旁邊又有一些稻浪,聽說在五月的時候,這個稻浪會特別的明顯。」

疫情解封運動夯 「長濱金剛雙浪馬拉松」吸引逾千人報名

隨著疫後解封,運動賽事熱潮跟著回歸。到東海岸揮霍汗水,徜徉山海之間,也成為不少民眾的第一選擇。

更多新聞: 港女體驗台南3刺激設施 「高空擺盪、自由落體」挑戰極限玩超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