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單繳納談不攏!嘉義黑衣人揮棍互毆 上車前火大砸到球棒噴飛
兩方人馬持球棒互毆。(圖/民視新聞翻攝)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嘉義市街頭今天中午驚傳兩方人馬互毆,一名李姓男子與黃姓男子因違規紅單繳納一事,互約到現場討論協商,沒想到竟持球棒大打出手,整個過程被民眾錄了下來。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一分局北興派出所表示,積極釐清案情中,對此擾亂社會秩序的行為,絕不寬貸、依法嚴辦。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大「球棒隊」火速被逮 林右昌:將落實車輛「球棒刀械註記」

黃男到派出所後指稱,中午12時38分他在嘉義市西區博愛路二段與五顯街口現場遭毆打,因為與犯嫌李男因違規紅單繳納一事,互約至上述現場討論協調,雙方為舊識。

黃男透露,他駕駛自小客車先行到場,李男隨後駕駛黑色賓士到場,兩方打起來後,他先行前往就醫並驗傷,完成驗傷後再到派出所做筆錄。據了解,李男為高雄地檢發佈的詐欺案通緝犯,懸掛前、後車牌皆為失竊中號牌。

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一分局副分局長殷嘉宏說,員警今日執行網路巡邏,12時38分許發現有民眾上傳博愛路二段與五顯街口滋擾情形,立即組成專案小組展開現地勘查,調閱監視器並查訪附近店家;經查,涉案車輛車牌前後不一,已掌握犯嫌身分,目前積極查緝中,本案因當事人繳納紅單問題談判約定未果,衍生持球棒互毆情事,將依刑法聚眾鬥毆、傷害等罪嫌嚴辦。

更多新聞: 林口「球棒隊」近30惡煞砸車 球棒齊飛砸爛轎車玻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