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胞胎姐妹「同天出嫁」!網見「新娘真面目X3」超困惑:新郎不會認錯?
中國福建廈門出現「百年難遇」的3胞胎姐妹同天出嫁奇景,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圖/翻攝自微博@搞笑的大胖胖)

國際中心/曾郁雅報導

雙胞胎或三胞胎總有著不可言說的奇妙默契,由從懷胎到出生,甚至成長期間,皆是在同樣環境長大,手足之間的關係因此更加緊密,在中國福建就有一家三胞胎姐妹,感情好到連「結婚」都要安排在同天、同場合舉辦,奇特的「三胞胎姐妹」出嫁畫面被參加婚禮的親友記錄下來之後分享到網路上,瞬間引起中國網友熱烈討論。

更多新聞: 日天才童星18歲最新近況公開!升級「慶應女大生」萬網激讚:太神

3胞胎姐妹「同天出嫁」!網見「新娘真面目X3」超困惑:新郎不會認錯?
福建廈門三胞胎姐妹同天出嫁,彼此的新郎還為了配合三姐妹,選擇穿上同樣款式的西裝。(圖/翻攝自微博@搞笑的大胖胖)
近期網路上流傳一段福建廈門三胞胎姐妹聯合出嫁的畫面,只見影片裏頭有著3位體型、五官一模一樣的女子,穿著傳統大紅禮袍,整齊挽起的黑髮裝飾著華麗金飾,3位女子站在大門口,她們各自身邊都站著穿有同款藍色西裝的新郎,雖然新郎身上的服飾相同,不過體格與長相皆有極大不同,正當眾人搞不清眼前究竟發生何種狀況時,有知情者出來說明了,原來畫面中3位女子是「三胞胎姐妹」,這天是她們3人的「大喜之日」,各自尋找到真愛的姐妹3人,決定在同一天舉辦婚禮,3對新人才會以此種形式完成人生大事。

3胞胎姐妹「同天出嫁」!網見「新娘真面目X3」超困惑:新郎不會認錯?
三胞胎姊妹同天出嫁的奇景,讓全村的人都認為「超稀奇」。(圖/翻攝自微博@搞笑的大胖胖)

根據新娘們的鄰居分享,她表示自己也是第一次看到這種神奇的婚禮,她說明,1日是女方的酒席,當天只收一份禮金卻是三倍的喜悅,讓當天來到現場的賓客都非常開心,鄰居還透露,當天總共宴請60桌,不過男方的婚宴將會是「各自回家舉辦」,並不會讓三胞胎姐妹「場場出席」。

3胞胎姐妹「同天出嫁」!網見「新娘真面目X3」超困惑:新郎不會認錯?
不少網友見到三胞胎姊妹一模一樣的真面目後,都為她們的丈夫捏了一把冷汗,提問:「能分得清哪個是自己的新娘嗎?」。(圖/翻攝自微博@搞笑的大胖胖)

福建廈門三胞胎姐妹同天出嫁的珍貴畫面一在網路上曝光,立刻掀起中國網友的熱烈討論,許多人評論這畫面「百年難遇」,更有網友表示:「新娘爸媽的心一下被掏空了。」、「三喜臨門。」、「新郎別認錯別家的媳婦就行。」、「三胞胎本來就不多,同天出嫁的更不多。」、「這三喜臨門,爸爸媽媽是又開心又難過吧!」、「新娘爸媽也是聰明,不然還得哭三次。」、「3位新娘都很漂亮啊!」、「長得一模一樣,對面的新郎能分得清哪個是自己的新娘嗎?」。

更多新聞: 35歲劉亦菲仙氣歸0變大媽!網見「俗氣印花+蘿蔔腿」狠酸:太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