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父女看球賽嗨炸「4層雙下巴」!金與正卻變「角落邊緣人」尷尬陪笑
金正恩(右圖畫面前排黑衣男性)帶著愛女金朱愛(右圖畫面前排黑衣女孩)一起看球賽,卻有媒體捕捉到同行的金與正(左圖)遭到「差別待遇」,畫面曝光引發外界熱議。(圖/美聯社影像提供)

國際中心/曾郁雅報導

北朝鮮最高領袖金正恩近期頻帶女兒金朱愛出席重大活動,近日又被捕捉到他帶女兒觀看球賽,紀念已故父親金正日的冥誕,這是金朱愛第一次出現在非軍事場合,她也在觀賽中展現少見活潑一面,另外,更有媒體捕捉到金正恩的妹妹金與正疑似「失寵」,即使共同出席觀看球賽,但座位被分發到「邊疆」,只能在角落孤單歡呼,場面看起來頗辛酸。

更多新聞: 基因太強大!金正恩攜愛女視察軍隊 最高領袖「S號複製人」罕現身


金正恩父女看球賽嗨炸「4層雙下巴」!金與正卻變「角落邊緣人」尷尬陪笑
金正恩17日帶女兒一起出門看球賽,2人一度在球場嗨到「炸出雙下巴」。(圖/美聯社影像提供)

根據北朝鮮官方媒體《朝中社》18日報導,39歲北韓最高領袖金正恩於17日帶著愛女金朱愛一起觀賞足球賽,一同隨行出席的還有金正恩34歲的妹妹金與正,以及一批軍方人員,觀賽中金正恩與金朱愛頻頻興奮鼓掌、激動站起身,還不時爆出大笑,場面看起來十分歡樂,眾人也滿面笑容地看著金氏父女的活潑反應。


金正恩父女看球賽嗨炸「4層雙下巴」!金與正卻變「角落邊緣人」尷尬陪笑
媒體捕捉到金正恩的妹妹金與正(紅線圈起者)坐在角落,孤單一人看球賽的身影。(圖/美聯社影像提供)

不過卻有畫面捕捉到同行出席的金與正疑似「被冷落」,她的座位並沒有跟哥哥和姪女同排,甚至被分配的後排最左邊、不容易被鏡頭注意到的位置,除此之外,她的座位旁邊還空了1、2個座位沒坐滿,簡直位處「邊疆」,就連眾人隨著金正恩與金朱愛的反應嗨到最高點的時候,金與正都只能遠望陪笑。

金正恩父女看球賽嗨炸「4層雙下巴」!金與正卻變「角落邊緣人」尷尬陪笑
專家分析,金正恩女兒金朱愛(畫面最左者)和姑姑金與正的地位逐漸產生微妙變化。(圖/美聯社影像提供)


事實上,這是金朱愛第6次公開露面,也是她首次現身在「非軍事活動」上,隨著金愛朱被爸爸大力捧出,身為金正恩妹妹的金與正身影似乎就越來越遠離鏡頭,8日金正恩帶愛女出席「北韓建軍25周年閱兵典禮」時,就有南韓媒體分析「金朱愛和金與正的地位產生變化」,專家認為金朱愛的登場,使得金與正地位下滑,一向被視為北朝鮮「第二把交椅」的金與正,直接被安排到閱兵隊伍最後方,看起來孤單無援,相反地,金朱愛卻被金正恩牽手親自帶上「主席台」,由高至下與父親一齊閱兵,姑姪2人關係十分微妙。

更多新聞: 網紅情侶街頭跳舞14秒遭控「顛覆國家」!超扯刑期出爐萬網憤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