效力巴黎聖日耳曼第201顆進球 姆巴佩創隊史紀錄

民視新聞/王人瑞、游博智綜合報導

法甲巴黎聖日耳曼球星姆巴佩(Mbappe),在對南特的比賽踢進一球,這也是他在巴黎聖日耳曼踢進的第201球,超越卡瓦尼(Cavani)的紀錄,成為隊史的新任進球王。

更多新聞: 一架飛機「載滿救援物資」  C羅善舉賑災土敘「盼拋磚引玉」

Mbappe帶著開心的笑容走進球場,和他的家人、工作人員一一擁抱,這是為慶祝Mbappe在巴黎聖日耳曼踢進的第201球,成為隊史新的進球王,球團特別為Mbappe舉辦的慶祝儀式,Mbappe在眾人的歡呼聲,和絢爛的煙火中走上舞台,享受這屬於他歷史性的一刻。

效力巴黎聖日耳曼第201顆進球 姆巴佩創隊史紀錄

巴黎聖日耳曼球星姆巴佩說,「大家晚安站在這裡真的很特別,上次我站上這個舞台是為了宣布我要留在球隊,成為隊史上進球王站上這舞台很榮耀,能成為巴黎聖日耳曼的球員,每個週末都穿上這件,有著悠久歷史的球衣踢球真的很榮幸。」

Mbappe拿著進球王的獎盃,開心的向讓大家拍照,Mbappe是在巴黎聖日耳曼對南特的比賽中,在傷停補時的第92分鐘踢進一球,也幫助球隊擴大領先差距,最後是以四比二獲勝,隊史原紀錄保持人烏拉圭前鋒Cavani,在巴黎聖日耳曼花了310場踢進200球,而Mbappe只出賽247場,就踢進201球,比Cavani少了54場就打破紀錄。

效力巴黎聖日耳曼第201顆進球 姆巴佩創隊史紀錄

球團也在主場王子公園球場,展示了一幅大型的Mbappe畫像,Mbappe在去年和大巴黎再續約三年,未來這個屬於他的隊史進球王紀錄,還會被Mbappe繼續推高。

更多新聞: 8強就很棒?球迷評經典賽「陣容中規中矩」 歪樓嗨喊:超喜歡啦啦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