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離譜!公園驚見「疑似火烤烏龜」 警曝下場:最高罰6千元
台南民眾發現有人疑似在公園焚燒烏龜。(左圖/陳姓民眾提供、右示意圖/民視新聞網)

生活中心/林孟蓉報導

台南安南區一處公園疑似發生有人火燒烏龜的事件,有民眾在公園草坪上發現被燒到焦黑的烏龜屍體,草地上也有一片燒焦痕跡,讓民眾懷疑,可能是有人將烏龜烤來吃,引發地方人士議論。對此,警方提醒,根據公園綠地管理自治條例記載,民眾如果有營火、烤肉等行為,最高將可開罰6千元罰鍰。

更多新聞: 宜蘭「魔手蔥油餅」風向變了?網質疑「拍攝動機」爆料人回應了

太離譜!公園驚見「疑似火烤烏龜」 警曝下場:最高罰6千元
民眾在公園發現被燒到漆黑的烏龜屍體,懷疑是有人想烤烏龜肉來吃。(圖/陳姓民眾提供)

有位陳姓民眾在臉書上發文透露,前幾天在台南市安南區塭南運動公園遛狗時,意外發現草地上有一具被燒到漆黑的烏龜屍體,仔細一看,烏龜的殼有一部分被剝掉,草地上也有一小片被焚燒過的痕跡。這位民眾表示,有人目擊曾有外籍移工聚集在該地方,懷疑可能就是他們將烏龜抓來烤,想吃火烤烏龜肉。

太離譜!公園驚見「疑似火烤烏龜」 警曝下場:最高罰6千元
民眾表示,公園草地上有明顯的焚燒痕跡。(圖/陳姓民眾提供)


該名民眾表示,由於當地公園在入夜後,常常會有很多外籍移工聚集休息,再加上東南亞地區有些民眾有吃烏龜肉的習慣,因此懷疑是他們所為。事後,這位善心民眾也將燒焦的烏龜屍體好好安葬,希望牠能安息。對此,台南第三警分局表示,根據《臺南市公園綠地管理自治條例》第9條,公園禁止營火、野炊、烤肉、燃放鞭炮等行為,民眾如果違規,將可開罰1200至6千元罰鍰。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境外空汙來襲「1地區」達紅色警示!鄭明典提醒:從北部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