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開好萊塢黑暗秘密!《歡樂合唱團》唱到出人命 10年3成員驟逝成詛咒
Discovery頻道推出《歡樂合唱團的詛咒The Price of Glee》紀實系列影片,將深入解析好萊塢背後的黑暗面。(圖/Discovery頻道 提供)

影音中心/莊薇妮報導

演藝圈常給人光鮮亮麗的印象,五光十色的娛樂產業帶給世人歡樂與深遠影響,但醜聞、八卦與各種令人髮指的重大犯罪,也時時發生在演藝圈的陰暗角落中。Discovery頻道將以好萊塢黑暗面為主題,推出《歡樂合唱團的詛咒The Price of Glee》紀實系列,揭開好萊塢背後最黑暗的秘密。

更多新聞: 2500年不壞!揭「陶朱隱園」11年神秘面紗 9米瀑布、270度陽台全曝光

曾在2010年代風靡全球的音樂喜劇《歡樂合唱團》(Glee),讓劇中全體演員一夕爆紅,但同時也為他們帶來超時的工作,與失去隱私的巨大壓力,部分成員甚至被爆出藥物成癮、霸凌、兒童性虐待等惡行,其中3名演員,甚至因種種意外身亡。而Discovery頻道,獨家訪談多位《歡樂合唱團》工作團隊、重要關鍵證人與資深娛樂記者,了解這些明日之星如何從一舉成名到身敗名裂。揭開好萊塢的陰暗真相,錄製出《歡樂合唱團的詛咒The Price of Glee》。

揭開演藝圈黑暗面!Discovery推出好萊塢犯罪紀實系列 獨家訪談證人曝光醜聞
《歡樂合唱團》讓演員們一夕爆紅,但也帶來了成名後的壓力,接連引發一連串悲劇。(圖/Discovery頻道 提供)

《歡樂合唱團》曾掀起一波文化現象,才華洋溢的年輕演員們以引人入勝的歌舞表演,串起了青春喜劇,也以開創性的角度探討性別認同、種族與家庭等議題,獲得無數忠實的粉絲群,不僅從小螢幕走進百老匯,甚至還在白宮演出。

然而不是所有故事都有歡樂大結局,當演員們在極短的時間內舉世聞名的同時,種種壓力也隨之而來。高壓緊湊的海量工作與社群媒體的大量曝光結合成巨大的風暴,揭開了演員們最陰暗的秘密,在無限風光的背後,短短10年內卻有3位重要演員驟然離世。巨大的成功來自才華還是剝削?Discovery 頻道紀實節目《歡樂合唱團的詛咒The Price of Glee》,以全新視角揭示電視史上最歡樂的節目,如何一步步在真實生活中成為悲劇,將於3月11日起晚間11點首播,帶領觀眾一同了解,深入剖析好萊塢光鮮亮麗外表下最黑暗的秘密。

更多新聞: Discovery實境求生高手首度來台!對決合歡山與神仙谷 吃蟲、落石瞬間全都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