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粉紅問台灣為何不跟中國一條心?他無言怒嗆:搞軍演還說是一家人
經常分享反共話題的YouTuber劉大聖,近日被中國網友問到「為什麼台灣人民跟中國人不是一條心」,對此他忍不住反嗆憑什麼。(圖/翻攝「Vlog心聲」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目前長居美國的YouTuber劉大聖,經常在YouTube頻道上分享反共話題,吸引不少網友關注。近日他被一位中國網友問到「為什麼台灣人民跟中國人不是一條心啊」,這個問題讓劉大聖相當無言,甚至忍不住笑出聲反嗆「憑什麼跟你一條心啊」,接著指台灣的生活自由又民主,不需要嚮往中國,最後還點出中共常態性地將導彈指向台灣,或是發動軍演,中國人竟還敢稱「跟台灣是一家人」。

更多新聞: 中國網紅揭民生購買力 補1句話「流量暴增百萬」嘆:不能關心弱者


台灣為什麼不跟中國一條心?他無言反嗆小粉紅:搞軍演還說是一家人
提到中國管理香港,劉大聖表示不符合常理,直言窮人沒資格管理富人,對於中共將幫助香港發展的說詞更是不信。(圖/翻攝「Vlog心聲」YouTube)

對於該中國網友的提問,劉大聖先是諷刺,這個問題就是在問富人為什麼不跟窮人一條心,或是奴隸向自由的人提問一樣,指出台灣人的生活更加富足且民主,一點都不需要嚮往中國的生活,提到中國管理香港,劉大聖還表示不符合常理,直言窮人沒資格管理富人,對於中共要讓香港更好的言論更是嗤之以鼻。

台灣為什麼不跟中國一條心?他無言反嗆小粉紅:搞軍演還說是一家人
對於網友的提問,劉大聖表示,中共三不五時對台灣發動武力威脅,對於中國人提出這問題感到嗤之以鼻。(圖/翻攝「Vlog心聲」YouTube)

最後提及中共經常武力恐嚇台灣,劉大聖指出中國政府時常派出軍機侵犯台灣領空,或是將導彈對準台灣,種種行為讓他忍不住嗆,「天天騷擾台灣,還問中國人為什麼不是一條心」,並要提問的網友換位思考,直指台灣人看見中國人就煩。


更多新聞: 美國人參加台灣客家丟炮活動 見1投擲細節直喊:真的不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