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菲辣媳負面新聞很多?10歲愛女不甩同儕嗆聲「高EQ反應」感動媽
翁馨儀(右)在IG透露,愛女的同學會上網查她的新聞,還直接嗆「妳媽有很多不好的新聞」,讓她十分心疼愛女。(圖/翻攝自翁馨儀IG)

娛樂中心/許沛汶報導

女星翁馨儀2013年嫁給張菲次子張少懷,2人克服13歲的年齡差,結婚至今已長達10年,育有1子1女,經常在IG分享一家四口的生活日常,令人稱羨。不過,翁馨儀日前透露,10歲愛女「櫻桃」的同學曾上網查她的新聞,還直接告訴櫻桃「妳媽有很多不好的新聞」,讓她聽了相當難過,心疼表示「我選的工作我承受!但沒想到我的小孩也要承受」。

更多新聞: 熬過婚變!陳美鳳看廖家儀「婚姻幸福」不忍了 鬆口現階段人生規劃

翁馨儀昨(6日)在IG分享,愛女櫻桃的同學會上網查她的新聞,看到酸民的留言後還直接告訴櫻桃「妳媽有很多不好的新聞。」對此,翁馨儀是先問「那妳怎麼回同學?」櫻桃則大方回應「 我跟他說那是我媽,不是我 !而且有人討厭我們,也有人會喜歡我們。」

張菲辣媳負面新聞很多?愛女不甩同儕嗆聲 1句話高EQ反擊感動媽
翁馨儀(左圖左)和張少懷(左圖右)已結婚10年,感情始終甜蜜穩定。(圖/翻攝自翁馨儀IG)

聽到櫻桃的回答,翁馨儀備感欣慰地說「果然是我的第一美!」同時也坦言,其實自己聽完滿難過的,畢竟這是她選的工作,願意承受外界的流言蜚語,「但沒想到我的小孩也要承受。」然而,櫻桃似乎察覺到媽媽的低落和心疼,又暖又霸氣霸氣地說「媽,我沒差!妳聽聽就好!」簡單一句話,讓翁馨儀聽了更加不捨,感嘆「怎麼是我的女兒來安慰我啦~當我的孩子辛苦了。」

張菲辣媳負面新聞很多?愛女不甩同儕嗆聲 1句話高EQ反擊感動媽
聽到愛女櫻桃又暖又霸氣的回答,讓翁馨儀十分欣慰、感動。(圖/翻攝自翁馨儀IG)

貼文曝光後,網友們也相當驚訝,沒想到年僅10歲的櫻桃竟有如此高的EQ,紛紛在留言區大讚「我以為小孩只會關心遊戲卡通之類」、「櫻桃超棒,很懂事的孩子,是來報恩的」、「我覺得你女兒EQ很高,很有個性」、「妳很棒啊。一直都很喜歡妳們。從來沒覺得或是看到什麼不好的地方」、「櫻桃太暖~也很帥氣!」、「追蹤你越久就越欣賞你耶」。另也有網友好奇「我還想了一下什麼不好的新聞是啥」、「很多不好的新聞?哪裡?」,翁馨儀對此也笑說「我也很認真想,還跟櫻桃強調媽媽沒有犯罪唷,只有一次開車忘了開大燈」。



更多新聞: 《市井豪門》賴芊合破尺度運動照流出!「這裡開洞」大洩雪白禁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