負面不斷!南太鉉爆「酒駕」擦撞計程車 酒測嚴重超標「可吊銷駕照」
南太鉉8日遭韓媒傳出酒駕。(組合圖/翻攝自IG「souththth」)

娛樂中心/黃笙報導

今年才28歲的南韓歌手南太鉉,過去曾是男團「WINNER」的人氣成員,後因心理問題於2016年退出,現為樂團「South Club」的隊長。退團後負面爭議始終頻傳的他,不但曾遭前女友張才人控訴腳踏2條船,還被網紅女友PO文爆料吸毒,形象可說是一落千丈,今(8)日還遭韓媒爆出酒駕事故,擦撞到路過的計程車後照鏡,目前警方正在詳細調查中。

更多新聞: 喝爛!孔劉遊英「醉倒沙發」放浪形骸 崩壞「私密床照」外洩百萬網看傻

根據南韓媒體綜合報導,南太鉉8日凌晨3點20分左右於首爾江南區的路旁停車,未料開門的時候沒注意到後方來車,致使1輛行經該處的計程車右側後照鏡受損,事後南太鉉竟還駕車前進了20公尺。警方隨即到場對南太鉉進行呼氣測試,測出高達0.114%的酒精濃度,已達到可以吊銷駕照的標準,正朝向違反《道路交通法》進行具體調查。

負面不斷!南太鉉爆「酒駕」擦撞計程車 酒測嚴重超標「可吊銷駕照」
南太鉉測出的酒精濃度足以吊銷駕照。(組合圖/翻攝自IG「souththth」)

南太鉉2016年因心理問題暫停演藝活動,隨後於該年的11月25日退團,與YG娛樂解除個人專屬合約,不過仍成立樂團持續發表音樂創作。但近年來他負面新聞纏身,先是遭前女友張才人指控劈腿,被外界冠上「渣男」的標籤,接著去年8月又被曾參加真人戀愛秀節目《Heart Signal 3》的女友徐敏在IG指出吸毒,雖然女方後來道歉是因情緒不穩,才發出與事實不符的貼文,仍讓人氣大幅銳減。

更多新聞: 「人間YSL」力尬女神文佳煐!「黑絲短裙vs薄紗透視」網驚:殺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