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賽B組首戰爆冷門 南韓隊史首度輸澳洲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WBC棒球經典賽B組預賽第一場,由南韓出戰澳洲,兩隊形成激烈的打擊大戰,澳洲靠著在後半段打出兩支三分砲,最後就以8:7擊敗南韓,這也是南韓第一次在經典賽爆冷輸給澳洲,晉級八強之路亮起紅燈。

更多新聞: 一字馬狂搖惹議!啦啦隊改擦澡舞「佛系干擾」 嬌喊:祝大家都看不到

經典賽B組第一戰在東京巨蛋開打,南韓派出去年拿下13勝的高永表先發,前三局靜悄悄的澳洲,在四局上半沒人出局攻占滿壘,讓LoganWade打出的中外野飛球,形成高飛犧牲打。

經典賽B組首戰爆冷門 南韓隊史首度輸澳洲

球賽主播說,「中外野方向飛球,外野手後退到警戒區,這球讓澳洲隊先拿下分數。」

高永表在第四局展現強大的危機處理能力只失一分,但五局上半澳洲攻勢再起,這次得分乾淨俐落,Kennelly直接把球轟上看台。

球賽主播說,「肯內利這棒打到中左外野,外野手退到牆邊這球出去了。」

澳洲在五局上半結束,取得2:0的領先,南韓反攻的機會出現在五局下半,老將梁義智在兩出局後挺身而出,打出3分砲逆轉戰局。

球賽主播說,「梁義智在一好一壞後打到左外野,外野手目送這球上看台。」

南韓在六局下半再追加一分保險分,以4:2領先澳洲,但澳洲的重砲部隊在比賽後半段火力全開,先是Glendinning在七局上半打出再度逆轉三分砲,接著八局上半輪到八棒Perkins再補上另一發3分砲,幫助澳洲取得四分領先。

經典賽B組首戰爆冷門 南韓隊史首度輸澳洲

球賽主播說,「左外野高飛球外野手後退接不到,這是支全壘打。」

雖然南韓毫不放棄,也在八局下半追回三分,只可惜9局下半無功而返,澳洲最後就以8:7爆冷擊敗南韓,在經典賽首度擊敗南韓,南韓下一場將對上日本,想晉級勢必要全力搶勝。

更多新聞: 經典賽/地主優勢沒用?這棒球強國更慘 曾經意外「7局被扣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