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忻赴日挑戰「名古屋女子馬拉松」 機場巧遇路跑女神

民視新聞/ 綜合報導

日本名古屋女子馬拉松,將在3/12登場,除了日本民眾外,也開放海外跑者報名,台灣也有女藝人特地跨海參賽!藝人謝忻日前就發文,記錄自己訓練的過程,她出發前往日本時,還在機場巧遇藝人雷艾美,兩人開心合照,目前兩人都已經抵達名古屋備戰。

更多新聞: 台東捕獲極危「波口鱟頭鱝」!長相似魟又似鯊 餐廳老闆霸氣標下海放

到河堤練跑,也去健身房重訓,藝人謝忻積極訓練,就是為了即將登場的,名古屋女子馬拉松備戰。

藝人謝忻說,「我走路走了1個半小時,終於看到名古屋巨蛋,先去領號碼布好了。」

謝忻赴日挑戰「名古屋女子馬拉松」 機場巧遇路跑女神

提早飛到日本準備,也利用時間觀光,謝忻為了這場賽事做足準備,而特地飛到日本參賽的,還不只她。

謝忻PO出和藝人雷艾美,在機場的合照,兩人在出境前巧遇,雷艾美也在抵達名古屋後,在機場拍美照上傳,粉絲紛紛留言,替她加油打氣。

謝忻赴日挑戰「名古屋女子馬拉松」 機場巧遇路跑女神

槍聲一響,大批跑者立刻從起跑線出發,場面相當壯觀,這場在名古屋舉辦的,是號稱世界規模最大的女子馬拉松賽事,每年吸引約1萬5千名跑者報名,過去就有不少台灣藝人飛到日本參加。

藝人廖苡喬指出,「謝謝,然後還有啊2019年。」

藝人廖苡喬,2019年成功完賽後,用影片記錄下抵達終點線的情況,女藝人們有志一同,瘋跑馬拉松,也意外成為賽事亮點。


更多新聞: 被臭太貴不忍了!館長試賣百個燒肉便當「快閃人潮曝」 他專程從新竹來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