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有人買?曾博恩演出「10萬元盤子席」秒殺完售!驚人票況網傻眼:太扯
曾博恩準備以個人專場演出前進小巨蛋,活動開出「10萬元盤子席」票價嚇歪網友,而10日票券開賣的驚人結果也曝光。(圖/翻攝自臉書@Stand up, Brian! 博恩站起來! )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藝人曾博恩曾立志在台灣推廣脫口秀文化,近年開辦「博恩夜夜秀」、「炎上」等節目,由於劇本結合時下社會議題,吸引一票死忠粉絲追隨,曾博恩即將在5月於小巨蛋舉個人專場演出《破蛋者 BALLBREAKER》,事前公布票價竟出現「10萬元盤子席」,引起網友熱議,而10日演出門票開賣之後,破天荒的「10萬元盤子席」瞬間秒殺,連帶第2高價的「6000元蛋黃區」也一併完售,面對此情況,薩泰爾娛樂也公開回應了。

更多新聞: 不敢相信!博恩脫口秀登小巨蛋這4席「1票10萬」 網酸:真盤子價

 真有人買?曾博恩演出「10萬元盤子席」秒殺完售!驚人票況網傻眼:太扯
曾博恩即將在今年5月於小巨蛋舉辦個人專場演出《破蛋者 BALLBREAKER》。(圖/翻攝自臉書@Stand up, Brian! 博恩站起來! )
曾博恩即將在今年5月於小巨蛋舉辦個人專場演出《破蛋者 BALLBREAKER》,本次演出推出突破小巨蛋史上「最高票價」的10萬元盤子席,門票尚未開賣就引發網友熱議,許多人好奇「真的有人買嗎?」,而今(10日)門票於中午12點開賣之後,結果立刻出爐,「10萬元盤子席」與「6000元蛋黃區」前2高價的門票立刻被秒殺,雖然「10萬元盤子席」僅有4席,但粉絲毫不猶豫購入的行為也讓網友非常震驚,薩泰爾娛樂也在開賣之後,立刻發文更新票況:「10萬元盤子席、6000元蛋黃區秒殺完售。」,並提醒粉絲售票系統將會不定期清票,請想購買門票的粉絲留意售票頁面。

 真有人買?曾博恩演出「10萬元盤子席」秒殺完售!驚人票況網傻眼:太扯
薩泰爾娛樂在演出票券開賣後,立刻發文公告:「10萬元盤子席、6000元蛋黃區秒殺完售。」。(圖/翻攝自臉書@STR Network - 薩泰爾娛樂 )

曾博恩個人專場演出的高價門票「瞬間秒殺」的消息一曝光,立刻讓不少網友十分佩服,留言評論:「可以稱呼忠實客戶是盤子嗎?」、「可惡連盤子都秒殺欸……」、「太強了,盤子區到底是誰!」、「買票有送蛋嗎?」、「盤子真多。」,也有網友表示自己「搶不到票」,哀號:「搶不到……」、「真的很秒殺,無言。」、「不敢相信。」,連知名網紅兼博恩狂粉的「志祺七七」頻道主理人張志祺都表示自己沒買到票:「哭了,想說盤子不會有人買,開完會就沒了……」。


更多新聞: 加起來121歲!田馥甄突公開「S.H.E合體近況」…萬粉噴淚:愛妳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