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躍的羚羊」紀政喜迎80大壽 吳念真、黃越綏到場祝賀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前奧運國手「飛躍的羚羊」紀政,即將迎來80大壽,所屬的基金會週六(11日)替她舉辦壽宴,席開58桌,包括知名導演吳念真、國策顧問黃越綏等各界好友,都到場祝賀,紛紛搶著和她合照,讓已經3年沒辦慶生活動的紀政相當開心。

更多新聞: 華麗變身!中性港妞改造「粉紅公主風」大崩潰 網笑:反差好震撼

在親友祝福下,高唱生日快樂歌,飛躍的羚羊「紀政」,一刀切下8層蛋糕,慶祝80歲生日。

「飛躍的羚羊」紀政喜迎80大壽 吳念真、黃越綏到場祝賀

知名導演吳念真、國策顧問黃越綏等各界好友,都特地到場祝賀,紀政成立的基金會,週六(11日)替她舉辦80歲壽宴,席開58桌、場面熱鬧非凡。

希望基金會董事長紀政說,「真的很高興台灣的習俗不談9,所以我是虛歲80,我要祝大家健康、平安、快樂、幸福。」

受疫情影響,紀政已經3年沒辦大型慶生活動,親友們總算見到好久不見的「紀姐」,紛紛送上擁抱也搶著合照。

紀政更與當年,一同在賽場上拚搏的國手,合唱經典歌曲「田徑,你的名字叫勇敢」,台下友人也起身鼓掌,而曾推動2020東京奧運正名公投的紀政,打算2028年要再發起一次。

「飛躍的羚羊」紀政喜迎80大壽 吳念真、黃越綏到場祝賀

希望基金會董事長紀政說,「有一個姓黃的,他也在推巴黎的正名活動,但是我聽說他沒有在做任何動作,所以現在就要等到2028年,希望在洛杉磯奧運的時候,能夠看到正名成功。」

就算快滿80歲,紀政依舊保持活力,以及一顆愛台灣的心。

更多新聞: 快新聞/經典賽絕對不能輸!台南市祭抗荷利器:鄭成功台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