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隊經典賽擊退義大利!啦啦隊「場邊相擁而泣」畫面感動網:好敬業
台灣隊10日晚間擊退義大利隊,不只現場球員和球迷感動落淚,場邊的啦啦隊也相擁而泣。(圖/翻攝自中華職棒臉書、籃籃IG)

娛樂中心/許沛汶報導

202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A組預賽熱烈進行中,儘管台灣隊9日以7分之差敗給巴拿馬,卻絲毫未被影響士氣,10日成功擊退義大利隊,取得今年經典賽首勝,頓時讓全台重新燃起進軍日本的希望。除了現場球員和球迷流下感動的淚水,場邊全程直擊的「經典女孩」也忍不住喜極而泣,相擁畫面讓網友看了既驚訝又感動。

更多新聞: 米可白「ㄩ字超低胸背心」解放好身材 13秒影片曝光網驚:扛不住了
台灣隊經典賽奪首勝!啦啦隊「場邊暴哭相擁」畫面感動網:好敬業
台灣隊10日贏來首場勝利後,孟潔(左)和籃籃(右)在IG寫下心聲。(圖/翻攝自孟潔、籃籃IG)

身為夢幻21人「經典女孩」成員之一的孟潔,當台灣隊10日晚間擊退義大利,贏得首勝後,隔天一早就在IG興奮寫下:「迎接勝利,感動的一晚,台灣的選手們超棒!!你們是台灣的驕傲!」,並附上一張和籃籃在場邊「頭靠頭」的相擁照片,而籃籃也在IG曬出一段影片,還原2人相擁而泣的來龍去脈。

台灣隊經典賽奪首勝!啦啦隊「場邊暴哭相擁」畫面感動網:好敬業
看到台灣隊贏得勝利,孟潔(左)和籃籃(右)難掩激動心情,在場邊相擁而泣。(圖/翻攝自孟潔IG)

從籃籃的影片中,可以看到她在台灣隊獲得勝利後,一邊強忍淚水,一邊繼續賣力喊著口號,展現敬業一面。直到她無意間和孟潔相視一笑,似乎看出彼此呼之欲出的淚水,2人再也止不住情緒,在場邊相擁而泣,一旁的林襄見狀也趕緊上前安慰。

台灣隊經典賽擊退義大利!啦啦隊「場邊相擁而泣」畫面感動網:好敬業
孟潔(左)和籃籃(右)喜極而泣的畫面曝光後,讓網友也感受到現場的熱血沸騰。(圖/翻攝自籃籃IG)

2人的畫面曝光後,孟潔還不忘自嘲「站在應援台上滿滿的興奮,我的雙下巴也很興奮,不斷起雞皮疙瘩!」,籃籃則是在IG寫下「敬禮!我們贏球啦~謝謝所有辛苦奮戰的球員們,帶給我們這麼精彩、感動的球賽,你們是我們的驕傲!」吸引數萬名網友關注朝聖,並在留言區驚訝表示「這張拍太好了吧!好感動」、「看到你們淚灑球場還蠻感動的,一起繼續幫中華隊加油」、「用勝利的淚水來洗盡所有的疲憊」、「好敬業的表現」、「辛苦啦啦隊賣力的應援」。





更多新聞: 天團成員現身經典賽「近距離接觸林襄」!台下1舉動被罵:好噁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