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鱷14秒「凶暴掰彎」片曝光!蠻力擠過柵欄強闖球場 網驚:是慣犯
佛州墨西哥灣沿岸出現一隻短吻鱷,短短14秒就以蠻力衝破金屬柵欄,超強破壞力讓網友看的心驚驚。(圖/翻攝「Matt Devitt WINK Weather」Facebook)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美國佛羅里達州(State of Florida)2月有一位85歲老奶奶,在遛狗時被約3公尺長的短吻鱷攻擊致死,恐怖畫面曝光在網上引起軒然大波,當地新聞媒體WINK News的氣象專家馬特(Matt Devitt)近日再分享一段「鱷魚對決柵欄」的影片,表示佛州墨西哥灣沿岸出現一隻短吻鱷,短短14秒就以蠻力衝破金屬柵欄,超強破壞力讓網友看的心驚驚,害怕直呼「這看起來已經是慣犯了」!

更多新聞: 手機不慎掉園區!員工幫撿引「4萌幼虎圍觀」 網:幸好掉到幼兒園


巨鱷14秒「凶暴掰彎」片曝光!蠻力擠過柵欄強闖球場 網驚:是慣犯
美國佛州一位85歲老奶奶,2月在遛狗時被約3公尺長的短吻鱷攻擊致死。(圖/路透社)

據外媒報導,影片拍攝的地點是在普拉西達(Placida)小鎮一家高爾夫球俱樂部,只見該鱷魚先是把嘴巴卡進縫隙,將頭擠過柵欄後,接著用力蠕動將縫隙撐得更大,再將身體擠入,馬特事後透露該柵欄是鋁製,雖然比鐵桿容易破壞許多,但仍不該輕視鱷魚的破壞能力,網友看了也紛紛留言「我家陽台欄杆可能沒辦法保護我」、「別再破壞牠們的棲地了」、「我想他前一份工作應該是圍欄產品測試員」、「沒想到鱷魚這麼強...」。

更多新聞: 浪浪闖教堂上演活春宮!神父掩面崩喊「不可以色色」 結局逆轉暖哭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