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賽/台灣隊「晚接午」超累賽程惹火球迷!悍創:概括承受
台灣隊以1:7不敵古巴,無緣前進東京複賽。(圖/翻攝自悍創運動行銷臉書)

體育中心/陳冠宇報導

台灣隊辛苦了!世界棒球經典賽(WBC)A組預賽競爭激烈,5支隊伍激戰到最後一天,仍未決定由誰晉級複賽,台灣隊今(12)日迎戰「紅色閃電」古巴,只要贏球就能晉級8強複賽,可惜終場以1:7吞敗,無緣前進東京。隨著賽事結果出爐,球迷們除了心疼選手外,也將矛頭指向承辦單位悍創,對於「晚接午」的賽程安排非常不滿。對此,悍創回應了。

更多新聞: 經典賽/2萬球迷挺台灣到底!大聯盟記者感動:這氛圍太難忘…

經歷昨(11日)晚與荷蘭隊的激戰,台灣隊隔天中午又要強碰古巴,一拚晉級生死戰,賽程安排對台灣隊相當不利,也引起球迷們的不滿,當時悍創行銷即回應「賽程都由大聯盟官方決定!」。

隨著比賽結束,台灣1:7不敵古巴,無緣前進東京複賽,悍創運動行銷也在臉書發文感謝台灣隊,寫道「最美的故事,不一定是最好的結局。有起有落、有歡笑有淚水的過程,會更刻骨銘心的烙印在我們心中。謝謝每一位台灣英雄們,給我們這段永生難忘的2023經典故事。最後,請大家把掌聲留給所有英雄,臺灣有你們真好!Thank you.Our Heroes」。

經典賽/悍創
台灣隊奮戰到底的表現,博得所有球迷們的尊敬。(圖/翻攝自CPBL臉書)

然而貼文曝光後,球迷們卻絲毫不買單,湧入留言區開轟「掌聲當然給球員,你們比較需要噓聲」、「主辦國還能晚接午搞死球員,還真的謝謝你們欸」、「日本跟美國主辦國都不用晚接午耶,賽程推給大聯盟,令人無法相信」、「我就問這什麼爛賽程」、「賽程可以檢討一下吧,日本也地主,四場都排晚上」。

面對球迷怒火,悍創稍早也做出回應,表示球迷如果需要宣洩缺口「我們概括承受」,也強調去年開始就有努力協調賽程,但最終還是得以大聯盟決定為主。


更多新聞: 棒球選手「臉上2條黑黑的」是什麼?正解揭曉超實用:長知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