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獎登場 楊紫瓊白紗禮服貴氣逼人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第95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今天(3月13日)登場,好萊塢大咖相繼現身今年特別用香檳色打造的紅毯,華裔女星楊紫瓊跟澳洲影后妮可基嫚等人紛紛穿上各大品牌的高訂禮服亮相,中國女星范冰冰也一襲深V銀色搭綠色禮服出席,美艷吸睛。

更多新聞: 快新聞/美國矽谷銀行破產衝擊新創圈 王美花揭對台灣影響

第95屆奧斯卡金像獎隆重登場,好萊塢A咖踏上香檳色地毯,爭奇鬥艷。

華裔女星楊紫瓊身穿法國品牌迪奧的多層次純白流蘇薄紗高訂禮服亮相,搭配銀色頭飾與鑽石耳環,貴氣逼人。

奧斯卡獎登場 楊紫瓊白紗禮服貴氣逼人

擁有歌手、演員等多重身分的女神卡卡,則一改以往怪誕裝扮,選擇了典雅的凡賽斯黑色薄紗禮服,嶄露好身材與高衣Q。

同樣是歌手兼演員的蕾哈娜,儘管身懷六甲,依舊不減穿衣好品味,套上高透視的阿拉亞禮服,大方露出孕肚,堪稱最時尚媽咪。

澳洲影后凱特布蘭琪則響應環保,穿上法國品牌路易威登檔案室裡的垂褶藍色上衣,搭配深色長裙,盤起一頭金髮,氣質絕佳。

也來自南半球的妮可基嫚,選穿亞曼尼高訂系列的高開衩禮服曬出美腿。

奧斯卡獎登場 楊紫瓊白紗禮服貴氣逼人

說到好身材,中國女星范冰冰身襲小眾品牌「Tony Ward」的高級訂製禮服,胸前超深V吸睛滿滿。

相比女星們的萬紫千紅,男星們則低調的多。本屆最佳男配角得主關繼威穿上亞曼尼高訂西裝亮相,大導演史蒂芬史匹柏也選擇同樣來自義大利的古馳深色西裝,至於扮演貓王的新人奧斯汀巴特勒,這回套上了法國知名品牌聖羅蘭的燕尾服與漆皮靴,戲裡戲外都向傳奇歌手致敬。

更多新聞: 中國也缺雞蛋?他曝老人不顧形象瘋搶糧食 直嘆:跟猴子沒有區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