稱「反送中是暴動」引發連署抵制 甄子丹不甩抗議聲浪出席奧斯卡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第95屆奧斯卡頒獎典禮今天登場,香港武打影星甄子丹受邀擔任引言嘉賓,不過,今年剛當上中國香港區全國政協委員的他,日前公開批評「反送中是暴動」,讓10萬多人連署,要求取消頒獎資格,民運人士王丹,號召200多人外頭抗議,狠批甄子丹的舔共言論!

更多新聞: 美食YTR嚐泰國豬腳飯「輕輕一扯就撕開」 大讚:味道贏過台灣

中國民運人士 王丹說,「他們做出這樣的事情 在我看來,是中國對美國進行一種文化入侵。」

自設舞台、搭起造景、上頭還寫著中國自由人權頒獎典禮,民運人士王丹號召上百位群眾,在奧斯卡典禮外頭抗議甄子丹擔任引言嘉賓。

中國民運人士 王丹說,「甄子丹的講話,無疑是在香港人的傷口上灑鹽,是給香港人的污辱,甄子丹根本不配做一個香港人,他只配做一個人渣。」

中國民運人士 王軍濤說,「此屆奧斯卡委員會,使奧斯卡獎蒙受一種羞辱,他們居然把一個頒獎的榮譽,給予一個反對自由的人,給予那些在自由中苦鬥進行詆毀的人。」

稱「反送中是暴動」引發連署抵制 甄子丹不甩抗議聲浪出席奧斯卡

輪流上台,痛批甄子丹的舔共行徑,會這麼火大,全因為甄子丹日前接受英國雜誌採訪時,聲稱2019年香港反送中運動「是暴動而非抗議」引發香港民主人士不滿,發起聯署,要求奧斯卡撤回邀請,甚至發起抗爭行動,讓主辦單位如臨大敵,利用鐵網封路,交管範圍更擴大到幾條街外!

甄子丹本人似乎也不受影響,不僅帶著太太走上香檳毯,最終也順利登上頒獎舞台!

香港武打影星 甄子丹說,「你需要隨時準備著面對各種轉折,這一秒你還好好的,下一秒你的手指就變成熱狗了,每一天我們都要面對新的選擇,很難知道你應該走哪一條路。」

稱「反送中是暴動」引發連署抵制 甄子丹不甩抗議聲浪出席奧斯卡

一分鐘多鐘的引言、整段並無任何與政治相關言論,但甄子丹今年獲選中國香港區全國政協委員後,還曾點名BBC和CNN仇中!

大誇中國政府的德政,引發許多人反彈,在台港人日前也聯合出面抨擊,更呼籲拒看甄子丹的任何作品,一同替香港人討回公道!

更多新聞: 無法超越!學生時期「1神物」出社會繼續穿 網認證:唯一信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