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虛擬貨幣慘破產?曾8小時進帳百萬 投資客崩喊:一年半資產泡沫化
YouTuber艾倫在網上公開他的虛擬貨幣災情,並透露一年半的操作下,如今面臨資產泡沫化的慘況。(圖/翻攝「艾倫去哪兒 Allengoaround」YouTube)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2021年虛擬貨幣、NFT在全球各界引發風潮,帶領投資客衝上牛市,造就許多幣圈英雄,但比特幣價格,卻在攀上歷史高峰的69000美元後,從此一去不復返,一路跌價衝向谷底,如今NFT與虛擬貨幣正在經歷產業低谷,近幾年對幣圈投資多有鑽研的YouTuber艾倫,近日也在網上公開災情,並透露他曾在幣圈8小時內,就進帳150萬元新台幣,經歷一年半的操作,如今卻面臨資產泡沫化的慘況。

更多新聞: 聯準會監管存漏洞!加密貨幣公司執行長爆料「內容曝光」 網挺:去中心化

炒虛擬貨幣慘破產?曾8小時進帳百萬 投資客崩喊:一年半資產泡沫化
艾倫首次入手的NFT價值在一個月內,從3顆乙太幣一路漲到30顆。(圖/翻攝「艾倫去哪兒 Allengoaround」YouTube)
艾倫直言,幣圈是一個很恐怖又刺激的地方,當初他剛開始接觸到虛擬貨幣,是玩德州撲克的朋友領進門,加上他有在投資美股,常聽到相關消息,因此也分配了一部份資產進行投資,後又因他相當喜愛的創業家Gary Vee推出NFT,讓他踏入投資NFT的行列,雖然目前幣圈慘況一片,但艾倫表示他仍沒有「放棄信仰」,只因他相信虛擬貨幣勢必成為未來趨勢。

更多新聞: 福原愛人氣持續崩跌 限量NFT商品「銷量掛蛋」關閉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