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型男領外國友人台北一日遊!吃「台式熱炒」險讓14年友情破裂
來自甘比亞的黑龍,旅居台灣十年,對寶島瞭如指掌,日前他帶著友人蛋爸遊山玩水,體驗最道地的台灣旅程,讓網友大讚他是台灣的外交大使。(圖/翻攝「臺灣尋奇」YouTube)

影音中心/陳韋如 報導

便利的生活、豐富多元的美食,以及善良熱情的民眾,讓許多外國人選擇移居台灣,來自非洲甘比亞的YouTuber黑龍,長期旅居台灣,對寶島了解的程度堪稱「正港台灣人」,日前他帶著來自紐約的好友蛋爸(Demba),體驗最道地的生活,一早就從傳統豆漿店開啟一天,最後還帶他去吃台式熱炒店,沒想到一上菜,差點讓兩人14年的友情決裂。

更多新聞: 土耳其型男來台灣開啟新世界!一嚐蔥抓餅秒拍片分享:本以為只有沙灘

非洲型男領外國友人台北一日遊!吃「台式熱炒」險讓14年友情破裂
愛開玩笑的黑龍,還模仿知名飲料廣告,蛋爸則一臉正經學黑龍講話,讓網友笑翻。(圖/翻攝「臺灣尋奇」YouTube)
黑龍先幫蛋爸準備一整桌石頭火鍋,愛開玩笑的他,還哄騙蛋爸嘗試看看鴨腸,蛋爸一入口馬上臉色大變,急忙吐回盤中,滿臉寫著拒絕,沒想到晚上黑龍準備俗稱田雞的青蛙料理,先讓蛋爸吃一口後,才公布正確答蛋,還現場「呱呱」叫表演,得知真相的蛋爸,崩潰大喊OMG。
非洲型男領外國友人台北一日遊!吃「台式熱炒」險讓14年友情破裂
旅居台灣十年的黑龍,對寶島非常熟悉,還帶著好友蛋爸爬象山,讓網友大讚根本是台灣人。(圖/翻攝「臺灣尋奇」YouTube)
除了美食外,黑龍還帶著蛋爸上山下海,午餐後爬象山,可以鳥瞰整個台北市區,再搭乘捷運體驗台灣便利的大眾運輸,到淡水吃小吃、逛老街,安排超豐富又道地的行程,讓網友大讚黑龍是正港台灣人,「感謝黑龍介紹外國朋友台灣的一切」、「越看越覺得黑龍一口流利中文,根本台灣人」、「黑龍國台英語轉換怎會這流利」、「黑紅真的是台灣的外交大使欸」。

更多新聞: 台灣開店好難!墨西哥老闆曝為適應飲食差異妥協 吐心聲:常常懷疑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