宥勝突寫長文要「老婆離開台灣」!7字真相曝光讓「人妻們驚呆」
宥勝貼心幫老婆安排21天旅遊,並扛起家中所有庶務。(圖/翻攝宥勝之旅臉書)

娛樂中心/徐詩詠報導

藝人宥勝先前宣布大量減少工作,轉向以家庭為重心,先前他不僅為老婆安排21天的「盲遊」奧地利之旅,更強調自己將轉為「家庭主夫」;他在送機前給了老婆一張卡片,裡頭寫著寫著滿滿感性文字,提到「這次妳該任性了」。宥勝的暖心舉動,讓不少人妻們相當羨慕。

更多新聞: 以為跟火鍋差不多!南韓爸媽嚐台南牛肉湯超驚豔 狂推:錯過會後悔

宥勝除了為老婆安排旅程外,在卡片中寫下長文感謝老婆,文中提及「但有多久,妳已經不是為自己而活了?」、「很謝謝妳為我們撐著一切,但是這次妳該任性了」、「我只是很單純的希望,老婆可以體驗一次身為女人的美好」。

宥勝突寫長文要「老婆離開台灣」!7字真相曝光讓「人妻們驚呆」
宥勝貼心送機。(圖/翻攝宥勝之旅臉書)


宥勝也在臉書上分享送機過程,指出全家預備好久的日子終於來了,媽媽出門,爸爸正式交接。老婆一直到機場,才確定自己要飛去哪;原先對方還有些擔憂,想詢問是跟團旅行,還是需要先查資料,但貼心的宥勝早已幫老婆安排好所有事項,包括兩人都熟識的友人接機。他霸氣的說:「不用配合任何行程,因為一下飛機就會有人接妳,而她會安排所有妳想去做的事,因為出去以後,妳說了算。」

宥勝突寫長文要「老婆離開台灣」!7字真相曝光讓「人妻們驚呆」
宥勝在卡片中寫上滿滿文字,對老婆感性告白。(圖/翻攝宥勝之旅臉書)


看完老婆放鬆後的模樣,讓宥勝坦言,還好自己還算懂對方,否則若不是愉快的驚喜,可能就是無救的驚嚇,最後他也感性向老婆道謝,並要她享受一次「身為女人的美好」,也強調自己將正式成為「家庭主夫」。

宥勝突寫長文要「老婆離開台灣」!7字真相曝光讓「人妻們驚呆」
宥勝要老婆享受一次「身為女人的美好」,強調自己將正式成為「家庭主夫」。(圖/翻攝宥勝之旅臉書)

宥勝的超暖舉動,讓不少人妻們相當羨慕,紛紛留言「看了超級感動,都眼眶泛淚」、「好多女人自從有了小孩之後,每天都是為生活」、「開班授課教一下全天下老公如何可以這麼浪漫」、「媽媽好好為自己而活」、「直接大哭,好有愛」、「太貼心了,為老婆好用心準備一切,滿滿的愛」。

更多新聞: 小燕姐包場讚「導演很屌」!柯震東客串《黑的教育》狂嗑海鮮 出一張嘴超搶鏡 笑喊:「能省則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