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跟火鍋差不多!南韓爸媽嚐台南牛肉湯超驚豔 狂推:錯過會後悔
南韓YouTuber有璟帶父母品嚐台南牛肉湯,三人都對料理讚不絕口,更評價牛肉湯是來台旅遊必吃。(圖/翻攝「有璟嘿喲요찡」YouTube)

影音中心/莊薇妮報導

台南擁有「美食之都」的稱號,不僅台灣人很喜歡前往尋訪美味小吃,國外觀光客也會將台南美食列入必吃清單內,尤其到了冬天,許多人會去品嚐熱騰騰的牛肉湯,才認為這樣才能代表來過台南旅遊。南韓YouTuber有璟帶父母到台南,品嚐在地的牛肉湯。一開始,父母以為牛肉湯就和火鍋相似,沒有抱很大的期待,但點餐上桌後,他們就發現兩者的口感、味道截然不同,更大讚牛肉湯是來台必吃料理,還強調錯過會後悔。

更多新聞: 路人嚇傻!美國妞用流利台語和阿嬤溝通 網驚:講得比現在年輕人好

三人細細品嚐涮燙好的牛肉後,都對軟嫩彈牙的口感表示驚艷。有璟認為,肉沒沾醬就已經非常美味,而且還嚐不出腥味,忍不住直呼:「超爆好吃!」有璟媽媽試著將牛肉沾上沙茶醬入口後,也意外醬料沒有辛香料味道,兩者組合在一起非常加分。

以為跟火鍋差不多!南韓夫婦品嚐台灣牛肉湯後秒愛上 狂推:錯過會後悔
有璟媽媽(圖右)表示,對沙茶醬沒辛香料的味道感到訝異,認為配上牛肉很好吃,(圖/翻攝「有璟嘿喲요찡」YouTube)

有璟爸爸也對牛肉湯讚賞有加,且酷愛金門高粱的他,也意外發現高粱和牛肉湯的組合很搭,表示兩者一起享用會非常暢快,一喝就停不下來。

以為跟火鍋差不多!南韓夫婦品嚐台灣牛肉湯後秒愛上 狂推:錯過會後悔
有璟爸爸認為,牛肉湯配上高粱酒堪稱絕配,讓他一喝就停不下來。(圖/翻攝「有璟嘿喲요찡」YouTube)

用餐結束後,有璟父母都愛上牛肉湯,有璟媽媽更直呼外國人來台必吃,錯過絕對會後悔。有璟爸爸則認為,牛肉湯是他所吃過的台灣菜中,最好吃的,還忍不住豎起大拇指表示喜歡。

民視新聞網提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更多新聞: 美食YTR嚐泰國豬腳飯「輕輕一扯就撕開」 大讚:味道贏過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