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部抗打實測!拳擊冠軍找路人「任意揍15秒」 驚動警方險變社會案件
拳擊手小潘近日進行抗打實測,隨機找路人全力重擊腹部,聲音大到隔壁街都聽到,連警方都上前關切。(圖/翻攝「拳擊小潘」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作為一名拳擊手,除了訓練出拳的速度和力道以外,培養身體的抗打能力也相當重要。拳擊YouTuber小潘近日邀請總統盃冠軍拳擊手鍾佳堯,一同進行腹部抗打實測,隨機請路人戴上拳套,盡全力往肚子灌拳,只要能打到讓他們彎腰,就能拿到獎金,期間有多組民眾躍躍欲試,其中不乏有過打拳擊經驗的人,每拳下去都發出響亮的重擊聲,連隔壁街都聽到咚咚咚的聲音,甚至打到警察上前關切,差點就要臨時中斷拍攝。

更多新聞: 從此不再碰!中古車行老闆揭入手最賠錢車款 慘虧60萬嘆:這一個傷最痛

拳擊手小潘和鍾佳堯,近日到西門町發起獎金挑戰,隨機找路人戴拳套往腹部用全力擊打,只要能將兩人打到彎腰即可獲得獎金。期間不分男女、年齡、體型,有多位民眾躍躍欲試,但都沒有挑戰成功,小潘和佳堯輪番上陣,承受多位挑戰者的拳擊,仍然忍耐著撐完,實測過了一輪後,小潘決定增加挑戰難度,讓接下來的挑戰者戴上拳套,限時15秒內盡情往腹部打。

腹部抗打實測!拳擊冠軍找路人15秒猛K 竟驚動警方險變社會案件
挑戰者們有些過去曾練過拳擊,一打下去直接讓小潘面部扭曲。(圖/翻攝「拳擊小潘」YouTube)
在第二輪的挑戰中,許多民眾一一嘗試仍無法擊敗兩人,而最後一名挑戰者楊先生,自稱本身有練過拳擊,一打下去就發出響亮的聲音,每一下姿勢都相當標準且強勁,小潘和佳堯被打到面部猙獰,差點撐不住,聲音大到連警方都上前關切,以為發生鬥毆事件,差點要中斷拍攝,所幸經過解釋後確定是誤會一場。
腹部抗打實測!拳擊冠軍找路人15秒猛K 竟驚動警方險變社會案件
挑戰鬧出的陣仗太大,連警方都來到現場關切,以為發生鬥毆。(圖/翻攝「拳擊小潘」YouTube)
挑戰結束後,小潘和佳堯稱讚楊先生,是今天遇到最大的困難,被打的過程中差點吐出來,到後面都用意志力去支撐,還有民眾跑來說,打擊聲音連隔壁街的人都聽到。小潘也說,經過一天的測試下來,更能明顯感受到拳擊手與路人的差異,形容拳擊手的力道,就像插進體內一樣,就像剛才的楊先生,每一拳都快打到肝臟,好在最後用意志力撐過去,才守住荷包裡的錢錢。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觀眾席旁竟有游泳池!方昶詠開箱經典賽C組棒球場 網嗨喊:好羨慕